Android 之父带来全新型态的手机 Project Gem

Project Gem 从外观看是极细长的手机,用上了打孔全面屏的屏幕,感觉有点像支遥控器?据 Andy Rubin 的另一则 Twitter 视频可见,Project Gem 的机身会用上电镀色的配色,而且会随视角转变,甚是符合今天手机的 闪瞎眼 炫目设计。

在去年 Essential 传出多宗负面消息,加上唯一的 PH-1 也宣告停产,实在不禁叫人担心这公司能否再支持下去。然而看到 Andy Rubin 主动在 Twitter 上分享新一代手机的消息,而且更有真机照,也叫玩机人士有重燃的希望了。

该设备当前称为Project GEM,已经进入产品阶段,将在实验室外进行采集,由Essential团队进行测试。Essential表示,该设备将“改变您对移动设备的看法”,并且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分享更多信息。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电话的确与电视机遥控器的大小的形状。左上角也有摄像头,右侧有音量摇杆和电源开关。

至于设备的背面,有一个带闪光灯的大型相机传感器,鲁宾之前提到的那种“色移材料”,一个圆形区域可能是指纹传感器。可能该区域支持更多操作(例如手势),但是无法从这些照片中分辨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