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揭示了更多大逃杀模式信息

尽管开发人员Infinity Ward尚未正式宣布新模式,但Redditor Senescallo已发掘出一系列秘密信息,包括皇家大逃杀地图中区域的名称,兴趣点,模式,任务类型,战利品和装甲的名称,玩家特权,击杀连击以及所有默认选项和其他选项,包括似乎谣传有200名玩家的游说的证据。 

根据泄漏,该模式将提供私人比赛和公共比赛,并提供个人,双人和4人小队。相比之下,EA的竞争对手皇家大逃杀Apex Legends仅提供3人小队比赛,而双人组模式则启用为限时比赛。

玩家也许还能为受伤的队友获得重生代币,如果他们在古拉格的1v1比赛中成功击落了另一个敌人,这将使他们有机会重返战场。

当然,众所周知,泄漏是不可靠的,在事实得到确认之前,还不能100%相信。但这些最新信息无疑使我们已经看到几个月来一直在冒泡的谣言更加可信,不是吗?

在其他《现代战争》新闻中,Activision在上周的《季度收入》报告中表示,已经确认的《现代战争》的《勇士通行证》内容- 用战利品盒取代了该系列最近的调情 -将于12月推出,“比原计划稍晚”。

正如Alex当时所报道的那样,Activision已经承诺即将推出的Battle Pass系统将“让玩家看到他们赚取或购买的内容,并且将发布时间定在新的发布后的直播季节,这样您就可以释放酷炫与每个季节匹配的新的以现代战争为主题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