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推荐《守望先锋2》如何进入测试版

在《守望先锋2》在2021年吸引了相当负面的头条新闻之后,这款射击游戏现在显然正在大步接近发布:正如官方Twitter频道所宣布的,PC测试版已经将在2022年4月开始。此外,游戏总监Aaron Keller宣布为《守望先锋2》制定更好的沟通策略并定期更新。《守望先锋2》确定于今年10月4日登陸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5、PS4、任天堂 Switch 和 PC 平台。

针对职业玩家、暴雪员工和其他特权参与者的封闭阿尔法测试阶段已经开始,从4月底开始,粉丝们也可以尝试。

《守望先锋2》最重要的创新之一是为单人玩家提供独立的故事模式,该模式也可在合作模式中玩。另一方面,多人游戏将建立在第一部《守望先锋》的现有概念上有创新,如天赋树、英雄重塑或新的推举模式。

测试版中有什么?

测试版最初只包含PvP部分,新的故事模式是不能玩的。该测试版包括以下内容:

  • 5vs5模式(而不是像守望先锋1中的6vs6)
  • 新的女主角Sojourn
  • 4张新地图
  • 新的游戏模式推
  • 4个修订后的英雄(Orisa, Doomfist, Bastion, Sombra)
  • 新的平移系统

暴雪还通知说,他们想把PvP模式 “尽早交到玩家手中”。这就是为什么决定将PvE部分脱钩的原因。光环无限》的开发者采取了类似的方法,他们在战役和合作游戏之前发布了免费的多人游戏。

暴雪:”我们让你失望了 “

测试公告附有一段视频,游戏总监阿伦-凯勒在视频中向《守望先锋》的粉丝道歉:”我们没有提供足够的内容,对此我们很抱歉。我们承诺将为《守望先锋2》提供更频繁和定期的内容”。

他还宣布在2022年晚些时候进行更多的测试,包括全新的英雄。《守望先锋2》曾在2019年暴雪大会上公布,但一直面临挫折–比如导演杰夫-卡普兰的离职,这让很多粉丝很受打击。

我如何报名参加测试?

那些想从4月底开始尝试《守望先锋2》新功能的人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报名参加测试。

  • 访问《守望先锋2》官方网站
  • 点击 “现在注册 “按钮
  • 注册时用你的战网账户登录
  • 点击 “立即注册 “按钮。
  • 现在你已经预注册了测试版

《守望先锋2》官方测试网站试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