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全系将采用 6G 内存?

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4 全系或将采用6G运行内存,但在其他地方仍有阉割。其中iPhone14 和 iPhone 14 Max 将会配备 LPDDR4x 内存,而 iPhone14 Pro 版的两款机型将会升级到全新的LPDDR5内存,两者在实际性能上有着不小的差距。

采用LPDDR5内存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在打开游戏和加载应用的时候,速度要比LPDDR4x内存的手机要更快,同时在多负载的应用环境下也更有优势。

当前 iPhone14 系列已经准备量产,目前存储颗粒厂,三星、SK海力士和美光三已经接到了三星的6G内存ROM的订单,而且将在下周准备交付。

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全新的 iPhone14 Pro Max 在包含摄像模块的情况下,机身厚度达到了12.02毫米。对比不包含后摄模组情况下的7.85毫米厚度,可见其后摄模组凸起超过了4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