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 全面采用打卡屏,接口全面转向USB-C

一份路线图显示,明年的苹果iPhone15系列预计将全系采用感叹号挖孔屏的设计语言,这也意味着,苹果自2017年开创的刘海屏时代,终于要告一段落了。结合目前的消息,今年的iPhone14系列将会是刘海与挖孔屏共存,这也可能是最后一款配备挖孔屏的正代iPhone了。

2023年 Lightning 全面转向 USB-C

据报道,供应链分析师 Ming-Chi Kuo 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表示,2023 年的 iPhone 将从 Lightning 转向 USB-C 。Kuo 的说法得到了彭博王牌记者 Mark Gurman 的证实,他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未来的 iPhone 型号”,使用的是 USB-C 连接器而不是 Lightning。

他补充说,上述 iPhone14 将继续使用 Lightning。2023年不仅是 iPhone 做出了这种转变,郭在他的 iPhone15 独家新闻中跟进说,AirPods 和 MagSafe 电池组等配件也将过渡到 USB-C。

你转不转我不管,反正我是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