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发布 iOS 16.2 公开测试版,支持 Freeform App、Stage Manager 外接显示器

Apple 今天向公共 Beta 版测试人员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iOS 16.2 和 iPadOS 16.2 更新的第二个 Beta 版,向公众提供该软件。今天的测试版是在 Apple 发布第一个公开测试版两周后发布的。

已注册 Apple 免费 Beta 测试计划的公共 Beta 测试人员可以在从公共 Beta 网站安装适当的证书后,通过无线方式下载 ‌iOS 和iPadOS 16 .‌2 Beta。

iOS 16.2 和 iPadOS 16.2 引入了 Freeform 应用程序,可用于记笔记、素描、绘图、头脑风暴、创建情绪板等。多人可以在同一个 Freeform 板上工作,并为所有参与者实时同步更改。对于iPad ,此次更新为Stage Manager多任务处理功能带来了外部显示支持,允许同时使用多达 8 个应用程序。外接显示器支持适用于M1和M2 ‌iPad‌ 型号。

iOS 和 iPadOS 16.2 中出现了一种新的家庭应用程序架构,苹果称其旨在带来更快、更可靠的性能,尤其是在拥有大量智能家居配件的家庭中。新架构需要 HomePod 16.2 测试版软件,这会导致 Home 应用程序无法与更新至 iOS 16.2、iPadOS 16.2 或macOS Ventura 13.1 的设备一起使用。

在 iOS 16.2 中,可以向 Apple 报告意外的紧急 SOS 呼叫,并且可以在我们的iOS 16.2 功能指南中找到其他一些小的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