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晚些时候的 iPad Mini 7 有何期待

距离 Apple 上次更新 iPad mini 已经过去了 800 多天。幸运的是,有传言称新的 iPad mini 将于明年发布,我们在下面概述了对该设备的期待。

苹果于 2021 年 9 月发布了当前的 iPad mini,当时的新功能包括更大的 8.3 英寸显示屏、USB-C 端口、Touch ID 电源按钮、A15 仿生芯片、蜂窝型号的 5G 支持、12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 ​​Center Stage,兼容第二代 Apple Pencil 等等。

发射时间

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4 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开始批量生产第七代 iPad mini ,这意味着该设备将在 7 月或更晚生产。苹果很少在 7 月或 8 月发布新品,因此根据传闻的生产时间,下一代 iPad mini 很可能会在明年 9 月或 10 月发布。

预期功能

  • 作为常规规格提升的一部分,下一代 iPad mini 可能至少配备更快的A16 仿生芯片。
  • 据传新款 iPad mini会升级前后摄像头。目前的型号有一个 12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光圈为 f/1.8)和一个 12 兆像素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光圈为 f/2.4)。
  • 据传新款 iPad mini 会有新的颜色选择。目前的型号有深空灰色、星光色、粉色和紫色可供选择。
  • 下一代 iPad mini 很可能将支持Wi-Fi 6E 和蓝牙 5.3,通过支持的路由器实现更快的 Wi-Fi 速度,并改进蓝牙连接。苹果已经为最新的 iPad Pro、iPhone 15 Pro 型号和大多数新款 Mac 增加了 Wi-Fi 6E 和蓝牙 5.3 支持。
  • 据传,新款 iPad mini配备了旋转屏幕组件,以减少纵向“果冻滚动”屏幕撕裂的影响。由于刷新率不匹配,这种视觉效果可能会导致屏幕一侧的文本或图像看起来向下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