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刚刚确认Android 11 有趣的名字可能永远消失

目前,Android 10仍然只能在少数Pixel手机上使用,但谷歌已经确认Android 11是下一个主要版本。

谷歌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山景城举办2019年Android开发峰会,题为“Preparing for Scoped Storage in Android 11”。

由Googler Zim Ezeozue和Yacine Rezgui主持的会议承诺提供“best practice guide to the new storage model in Android 10 and 11”。

请注意,它在这里并没有被称为Android‘R’。在名称从甜蜜主题的Monickers更名为Android10,纪念操作系统的第十个主要版本后,谷歌似乎不会在2020年重返甜点。

说到Android更新,OnePlus 7T系列将是第一批开箱即用的搭载Android 10的手机。紧随其后的是下周发布的Google Pixel4系列。

Android 11将带来什么还有待观察,但今年的更新包括一个新的黑暗模式,改进的手势导航,一个实时转录功能和一个新的聚焦模式。

你会想念甜蜜的款待主题的名字吗?或者你更愿意谷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解决Android碎片化问题上,并更快地更新你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