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Pro已发布

本站收集了一些关于AirPods 3的传言和消息。

就在几个月前,苹果公司宣布对原始AirPods进行了轻微升级。它被称为AirPods 2,尽管它们仍被称为Apple AirPods。此新升级附带了一些功能,例如在充电盒中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您只需将它放在无线充电板上即可为AirPods充电。

实际上,AirPod耳机本身也具有额外的一小时的续航时间,而外壳外观保持不变。我是购买了1和2的忠实用户,2个版本都使用了。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2蓝牙的链接速度比1要快很多,能明显感觉到。但最重要的是音质的提高,2低音效果比1要好很多,音质确实提高不少。

所以相信 AirPods 3 会带来更好的体验。继续阅读,我们将向您展示一些全新的Apple AirPods 3耳机的功能。

AirPods 3传言

但是,有传言称新的AirPods 3不会取代Apple AirPods 2, Apple希望在圣诞节购物季节之前发布其新的Apple AirPods系列产品,从而使购物者有足够的时间在今年的圣诞节购买礼物。

我们很久以来就已经听说过苹果在其Apple AirPods中提供降噪功能,但这似乎从未发生过。而且,苹果似乎不太可能提供这样的耳机,价格在140至200美元之间。在该价格水平上并不经常看到的高级技术-例如,看看Bose的QuietComfort 35。

也就是说,我们很可能会在Apple的新款AirPods 3中看到类似噪音消除技术的东西。如果Apple计划将它们的价格提高到200美元(当前AirPods的最高成本)以上,那么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价格更高的噪音消除技术,更高级的AirPods。

各种各样的谣言表明,苹果公司很可能会向下一代AirPods添加生物识别传感器。这些不仅是来自无处的谣言,而且实际上是基于苹果最近也申请的专利。

根据该公司提交的专利,AirPods通过耳屏可以记录心率和体温以及其他健康指标。耳屏,可能不为人所知,是从耳垂伸出的部分。由于这是一个传言,它可能会与Apple的Health应用程序绑定在一起,可能会将收集到的所有数据流式传输到Health应用程序。

为Apple AirPods 3提供更好的续航能力,但同时也可以大大延长电池寿命。您将能够长时间听音乐,而不必将耳芽从耳中取出并放在充电盒中。

还听说,AirPods 3可能具有传闻的防水性以及一些未指定的设计更改。

AirPods 3音质

我们还应该提到,有传言称Apple AirPods 3也将在耳塞中提供更好的音质。但是,我们不知道普通人会听到与发烧友之间的巨大差异。听起来苹果公司正在努力为人群提供一些非常特别的音频-低音,高音,中音,高音和低音之间的所有微小差异和细微差别。

因此,总的来说,我们肯定会在这里看到更好的音质,但是到目前为止,对于外行人还是普通人是否能够分辨出Apple AirPods 3和Apple之间的巨大差异尚存疑问。

AirPods 3设计

Apple AirPods 3的设计也可能会有所不同,特别是因为它们很可能会与Apple AirPods 2一起出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