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将在iPhone 11上进行重大改进

有关iPhone 12规格的一些关键信息已于本周发布,尽管目前仍未得到证实。 

巴克莱(Barclays)的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从苹果供应链的制造商那里获得了有关这款新手机的信息。他的研究报告称,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可能具有6GB的RAM,而不是iPhone 11的4GB的RAM。根据MacRumours的说法,这一切都是据称已经看过分析师的研究笔记。

根据该报告,iPhone 12可能会卡在当前标准的4GB RAM上。

根据Ming Chi Kuo先前的传言,这两个型号都有望获得mmWave支持,以改善5G性能和面向后的3D感应。它们还将采用人脸识别技术,为人脸识别付款等创新铺平道路。

还有消息称,明年秋季的新iPhone的天线都将升级为LCP软板(液晶聚合物),包括iPhone 11的迭代机型。当前iPhone 11采用的是成本更优的MPI软板,而Pro系列包括iPhone XS系列都是LCP软板天线。

另一款新手机(目前称为iPhone SE 2)的生产预计将于2020年2月开始。由于苹果智能手机的主线价格继续上涨,该款手机显然是一种低成本的选择。据报道,它的RAM少了3GB。

之前我们已经说过,我们预计iPhone 12将于2020年9月发布。这与苹果的发布时间表和竞争对手的计划是一致的。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准备为明年的iPhone 出货8000万台支持  5G的调制解调器,这肯定意味着新系列的每部手机都将能够5G连接性的彻底改变,是今年以来整个iPhone 11系列中对新移动数据标准的略微令人惊讶的遗漏。

iPhone 12的另一个早期传闻 表明,我们很可能会看到  2020 iPhone的缺口较小,因为FaceID解锁所需的原件会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