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iOS 13.2.3越狱教程支持13.3

Apple的最新iOS版本iOS 13.2.3可以使用Checkra1n越狱和ra1nstorm越狱进行越狱,并且不能通过固件升级(操作系统更新)进行修补,因为这是checkra1n越狱的永久性硬件越狱。立即尝试checkra1n / ra1nstorm。

  1. Checkra1n越狱 -基于Checkm8越狱漏洞
  2. Ra1nstorm越狱
  3. TaigOne完整的越狱解决方案。
  4. TweakMo越狱应用程序和调整
  5. Tiqu ++ -iOS越狱回购安装程序

除了Checkra1n越狱,所有这些应用程序均与iOS 13.2兼容。让我们来介绍越狱方法。

1. Checkra1n越狱

苹果A7~A11设备12-13.2.3 checkra1n 0.9.7 越狱教程

Checkra1n越狱是axi0mx和包括Siguza,pshycotea,qwertyoruiop和其他一些开发人员在内的一组开发人员开发的工具。
此越狱基于axi0mX的checkm8越狱漏洞,与ipwndfu不同,Checkra1n是基于GUI(图形用户界面)的应用程序,可以供所有越狱者使用。
此漏洞利用是在详细模式下启动的技术。因此,将对系统的核心进行修改,使其无法通过任何OS更新进行修补。

您可以通过axi0mX安装程序检查checkra1n越狱的可用性,TaigOne将为您带来checkra1n在线越狱工具

您现在可以在我们的checkra1n页面中 从TaigOne和Checkra1n Jailbreak下载axi0mX安装程序

Install Axi0mX – Mobile

Install Checkra1n – Mac

该越狱版本一旦发布便将是永久性越狱,并且可用于所有A4-A11设备。但是,iPhone系列的最新版本尚无法解决这一越狱问题。这意味着新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系列目前暂时不与此checkra1n越狱兼容。

如果您想拥有checkm8经验,那么可以在GitHub上使用ipwndfu获得checkm8越狱代码。Ipwndfu是Checkm8越狱的命令行方法。您可以尝试安装代码,但要小心,因为它们仍处于开发人员模式。

axi0mX官方下载

2. Ra1nstorm越狱

Ra1nstorm是基于Windows和Linux的checkra1n工具。这是为Windows和Linux用户创建的,以便创建MacOS虚拟环境。因此,可以在此新创建的Mac环境中运行checkra1n越狱工具。
在这里阅读Ra1nstorm下载链接和更多详细信息

3. TaigOne

Taigone是iOS 13.2-iOS 13.2.3越狱的多合一解决方案。TaigOne为iOS和iOS越狱需求带来了几乎所有解决方案。

  1. 越狱工具
  2. 越狱应用
  3. 越狱调整
  4. 越狱主题
  5. 越狱替代品

除了这些主要要点之外,TaigOne还提供更多越狱和非越狱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基本上,TaigOne是没有计算机的iOS 13.2和iOS 13.2.3越狱的越狱替代品。

从TaigOne安装iOS 13.2越狱应用程序和最佳越狱应用程序iOS 13.2以及没有越狱iOS 13.2的应用程序。安装后,您可能会在越狱应用程序和TaigOne的调整中找到所有这些内容。

Install TaigOne (使用手机打开)

  • 点击上面的Install TaigOne按钮
  • 点击屏幕底部的分享按钮
  • 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 点击添加
  • 在主屏幕上查找TaigOne

如何越狱iOS 13.2-iOS 13.2.3

iOS 13.2l老芯片已越狱,通过checkra1n越狱对iOS 13.2进行越狱的方法。axi0mX,Team Electra,unc0ver和许多其他越狱开发人员正在后台进行此越狱任务。然后,iOS 13.2.3在发布后也再次可以越狱。

就像我们在本文开头提到的那样,在为iOS 13.2-iOS 13.2.3提供可靠的公共越狱工具之前,您可以用无​​需计算机的iOS 13.2越狱解决方案。

但是,由于苹果突然发布了iOS 13.3,因此这些越狱解决方案可用于iOS 13.3越狱。iOS 13.2.1越狱,iOS 13.2.2越狱和iOS 13.2.3越狱将与TaigOne替代品兼容。

适用于所有设备的iOS 13.2 Checkm8越狱

所有设备的iOS 13.2越狱仍然是一种想象。Checkm8越狱已在支持A11的iOS 13.1.1越狱中发挥了作用 ,但他们仍未提及关于checkm8越狱iOS 13.2的可能性。

我们必须通知您,即使iOS 13.2有越狱功能,iOS 13.2上的Jailbreak iPhone X,iOS 13.2上的Jailbreak iPhone XS也无法使用iOS 13.2(A12设备)上的Jailbreak iPhone XS Max。这是因为这些设备共享A12和A12x芯片,这些芯片包含与A11设备不同的技术。
同样的理论适用于iOS 13.2.1-iOS 13.2.3越狱。

因此,适用于A13设备以及其他设备的iOS 13.2-iOS 13.2.3越狱仍然是一个问题。基于Checkm8越狱的iOS 13.2 Checkra1n越狱可能与以前一样适用于A11设备。因此,它将是iOS 13.2的永久越狱。我们将通过checkm8越狱或换句话说,Checkra1n iOS 13.2越狱,在发布iOS 1时带来一个针对iOS 13.2的公共越狱的好消息。

iOS 13.2-iOS 13.2.3越狱调整

有一些针对iOS 13.2-iOS 13.2.3的调整,但是对于iOS 13.2和更高越狱的不可用性,所有这些调整都是非越狱调整。可以肯定的是,在经过确认的iOS 13.2越狱工具之后,将会有许多iOS 13.2越狱调整。在此之前,您可以在TaigOne中对iOS 13.2越狱调整使用许多替代方法。这些是iOS 13.2最好的非越狱调整。

Cydia for iOS 13.2-iOS 13.2.3

如果unc0ver发行了针对iOS 13.2-iOS 13.2.3的越狱软件,那么iOS 13.2 Cydia / iOS 13.2.3 cydia肯定会成为默认的程序包管理器。但是,对于iOS 13.2越狱而言,unc0ver越狱以外的人可以抓住释放越狱的机会。他的Checkra1n越狱可能是axi0mX。对他来说,机会要比其他机会高得多。无论谁发布越狱,都会有适用于iOS 13.2的Cydia。

但是,如果您想不带越狱功能的Cydia iOS 13.2或不带越狱功能的Cydia iOS 13.2.3,那么也有解决方案。但请注意,它将是Cydia的轻量级版本,并且不能完全像Cydia with Jailbreak那样起作用。TaigOne提供了适用于iOS 13.2的轻型Cydia。-iOS 13.2.3。按照上面的指导下载TaigOne,并在没有越狱的情况下为iOS 13.2-iOS 13.2.3安装Cydia。

适用于iOS 13.2的Sileo-iOS 13.2.3

Sileo是Chimera越狱的默认软件包管理器。Chimera是Electra团队的产品,如果Electra团队率先针对iOS 13.2越狱,那么将会有适用于iOS 13.2-iOS 13.2.3的Sileo。

就像Cydia for Jailbreak iOS 13.2一样,您可以从TaigOne安装轻量级Sileo版本。需要牢记的是,此Sileo lite版本未完全正常运行,例如具有越狱功能的Sileo。

iOS 13.2上的iPad越狱-iOS 13.2.3

iOS 13.2的iPad越狱状态与iOS 13.2的iPhone越狱状态相同。因为此checkm8越狱漏洞也可以在iPad Pro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