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 越狱教程 checkra1n

那些设备可以越狱13.3

如果您的iOS设备在下面的列表中,则可以使用Checkra1n越狱(仅适用于Mac)或Ra1nstorm越狱(对于Windows和Linux)

Checkra1n和Ra1nstorm支持的设备

  • iPhone X
  •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 iPhone 5S

适用于A12和A13设备的 Taigone

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的iPhone机型,例如iPhone 11,iPhone 11 Pro或iPhone 11 Pro Max,checkra1n和ra1nstorm都无法为您提供帮助。唯一可用的越狱解决方案是TaigOne越狱工具查找器。

参考:iOS 13.2-iOS 13.2.3越狱教程 TaigOne越狱方法

Checkra1n越狱

最新版本越狱工具 checkra1n 0.9.7 beta 下载

Checkra1n越狱适用于iOS 12.3-iOS 13.3越狱。目前尚无在线方法,但是您可以使用Checkra1n Mac Installer在iPhone 5s-iPhone X之间越狱设备。

具体方法可以参考

Ra1nstorm越狱

Ra1nstorm是基于Windows和Linux的checkra1n工具。这是为Windows和Linux用户创建的,以便创建MacOS虚拟环境。因此,checkra1n越狱工具可以在此新创建的Mac环境中运行。

但是,仍然没有发布针对checkra1n越狱的在线工具。因此,用户必须基于操作系统使用这些工具。开发人员已发布此越狱的两个阶段。

  1. 阶段1:包含Windows的一部分,并负责准备Linux环境
  2. 阶段2:包含设置的Linux部分,并准备macOS VM并自动配置IOMMU / vfio。

Ra1nstorm将在iPhone之外的iPad和iPod上运行。此外,这适用于AMD CPU。 从这里

下载ra1nstorm越狱工具

特别注意

  • 不要从USB闪存驱动器使用Ubuntu,因为这会使系统崩溃。
  • 可能存在错误,因为这是beta版本。公平警告!
  • Windows用户:使用准备Linux环境的“ setup.exe”。使用setup.exe安装Xubuntu后,请运行“ /host/ra1nstorm/ra1nstorm.run”以开始ra1nstorm安装
  • Ubuntu和衍生发行版用户可以使用bash运行“ ra1nstorm.run”文件。
  • 您需要在BIOS中禁用安全启动。它随主板和计算机的不同而不同,但是通常操作起来很简单,并且该选项始终标记为“安全启动”。

您可能需要启用VT-d,这是启用它的方法。

  1. 输入计算机的BIOS(可能在启动时为F12)
  2. 导航到“高级”选项卡
  3. 选择“ VT-d”或类似选项
  4. 启用它
  5. 重启

《iOS 13.3 越狱教程 checkra1n》有1条评论

  1. 请问Checkra1n越狱成功了 ip8p 13.3
    但是手贱装了一个不兼容的软件 现在 一点东西就软重启 任何东西 设置都进不去
    重启之后再越狱也是一样 Checkra1n都打不开 不想越狱了该咋整 怎么清楚越狱环境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