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13.2.3 Checkra1n的iOS 13越狱

适用于A11和更低版本下载的越狱iOS 13

iPhone X(A11 CPU)及更低版本的iOS 13越狱现已发布!Checkra1n现在可用于越狱iOS 13 – iOS 13.2.3!不幸的是,它不支持A12或A13。A13设备包括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由A12驱动的设备如下:iPhone XS Max,XS,XR和2018 iPad Pro型号。

第一个checkra1n iOS 13越狱实用程序也有很多警告。将checkra1n的第一个版本视为开发人员预览越狱,您可以立即对其进行测试(前提是您可以忍受这些限制)。 

Checkra1n iOS 13越狱“限制”

  • 支持iPhone XS和iPhone 11 (A12 – A13)
  • 它被束缚了!这意味着要使用越狱的“东西”,您需要在checkra1n和计算机的帮助下重新启动
  • 在这个问题上,您需要 一台计算机,没有一台计算机就无法越狱
  •  macOS ,没有Windows

Checkra1n由  checkm8漏洞利用提供支持。适用于A11和更早版本的设备的强大功能。对于iOS 13,这包括iPhone 6S到iPhoneX。由安全研究人员axi0mX发布的Checkm8是一种低级bootrom漏洞,可使其在iPhone X(A11)及更低版本上永久越狱。您可能会说“太棒了,这听起来不像是一个限制,但有什么收获呢?”。由于checkm8具有低级性质,因此利用了为iPhone提供支持的芯片中的漏洞。Apple在checkm8发布之前就已经知道此漏洞,并基本上在A12中对其进行了修补,因此iPhone XS / XR及更高版本。这意味着有限(较旧)的设备支持。

但是,因为这是硬件漏洞,Apple无法使用软件对其进行修补。换句话说,以后每个固件都会越狱。只要Apple支持这些设备,它们就会越狱。因此,与其说是限制,不如说是权衡取舍。从字面上看,这是最近十年发生的最大越狱事件!

Checkra1n不会在Windows上越狱iOS 13吗?

还没有呢!目前,checkra1n只能在macOS上越狱iOS 13 – iOS 13.2.3。正如checkra1n越狱小组成员Jamie Bishop所确认的那样,Windows的开发对于初始版本而言太复杂了。不过,即将支持Windows。

苹果A7~A11设备12-13.2.3 checkra1n 0.9.6 非完美越狱教程

官方网站

iOS Checkra1n 0.9.5 beta 越狱教程

iOS 13.2-iOS 13.2.3越狱教程

《适用于13.2.3 Checkra1n的iOS 13越狱》有3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