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推荐《奥德赛》的故事

故事简介

“阿尔托的奥德赛” 又名 “Alto’s Odyssey” 是一款休闲跑酷游戏,是《阿尔托的冒险》的正统续作。精美的画面设计,动听的背景音乐,还有流畅的动作设计还是俘虏了不少玩家的心,整体玩法颇为简单易懂却不失耐玩度!地点不再只对应雪地冒险,全新的故事、同样的人物、一样的制作班底,带给你不一样的冒险。

”奥德赛“率先推出的极简动画艺术风格在沙漠中焕发新生,绚烂的日落,阴沉的暴雨和奇异的星空。您扮演滑雪者的角色,飞向无尽美丽的风景。除了玩家在白雪皑皑的山上,奥德赛还将前往各种沙漠场景中的新鲜场景。

“奥德赛”是移动经典游戏 Alto’s Adventure 的后续产品。这是完美的续集,因为它可以自信继承了原著最优秀的地方,他还带来了原始游戏的禅​​宗模式和相机功能,非常适合欣赏和分享“奥德赛”所提供的场景图片。

作者介绍

Noodlecake Studios Inc 是位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市的小型独立游戏工作室。Noodlecake成立于2011年初,在其第一款游戏“超级火柴人高尔夫”中取得了成功,并从此扩展到在多个平台上发布游戏。

他们开发作品有

  • Alto’s Odyssey 阿尔托的奥德赛
  • Alto’s Adventure 阿尔托的冒险
  • Super Stickman Golf 超级火柴人高尔夫
  • 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
  • 极速变色龙
  • Really Bad Chess
  • 超级光矛

游戏特色

  • 独特的体验,上手易,精通难。
  • 精美的画面设计,动听的背景音乐,还有流畅的动作设计
  • 阿尔托的奥德赛是广受好评的阿尔托的冒险的续作
  • 虽然是收费游戏,但确实是一款精品休闲游戏

游戏玩法

它为玩家提供了更多探索的道路。它比第一个游戏要大得多:它具有三个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都包含许多不同的过程和区域。穿过沙丘一次,您可能会发现一艘埋葬的海盗船和成排的摇曳的棕榈树。第二次进入该区域,可能是一串串热气球在微风中摇曳。每次运行都是完全独特的,并且元素融合了足够多的变化,数小时后我仍然会遇到新事物。

  • 阿尔托系列游戏的核心就是单点触摸反馈系统。 通过直觉操作就可完成各种连续动作和 180 个目标 。
  • 探索生物群落。 从沙丘、峡谷,到寺庙城,探索丰富多彩的景观,每个地区都有独特的视觉效果和游戏体验。
  • 新的高度。 通过热气球、移动轨道和滑墙在天空中发现秘密。
  • 掌控元素。 除了像沙尘暴和流星这样的动态照明和天气效应外,沙漠中还有旋转的风漩涡和湍急的水流。
  • 认识阿尔托和朋友们。 解锁六名独特的角色,每名角色都有自己的属性和能力。
  • 禅模式。 游戏带有独创的宁静配乐,这种放松模式是奥德赛中最纯粹的部分:没有分数、没有金币、没有道具。 只有你和无尽的沙漠。
  • 照片模式. 在暂停屏幕中,你可以在镜头后面拍摄出你的沙漠之旅的惊奇照片。 用双手缩放和滑动调整拍摄位置,然后分享给亲朋好友。

“奥德赛”是一部续集,从不忘让原作如此受人喜爱的原因。当然,很容易将它作为具有更好界面和一些新功能的 Alto’s Adventure 的重新设计版本,但有时,这是所有续集所需要的。

最终,“奥德赛”成功地对游戏体验,以新方式扩展了原始的游戏(无论是从机械还是图形角度),而不会损害第一个伟大的作品。希望更多的游戏能从斯诺曼的克制中学习,而不是简单地试图尽可能多地塞进去,以证明第二个比第一个优秀。

游戏带来了小清晰风格的导向引领,初次把玩这款游戏时就让我想起了 Tiny Wings,两款游戏的设计场景何其相似,此起彼伏的山坡和不断变化的自然背景让整个游戏活了起来,但 AA 又比 Tiny Wings 多了操控上的乐趣,你可以按住屏幕使滑雪者在空中翻腾,轻按屏幕让其跳跃,犹如真实的滑雪动作,让玩家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游戏主角需要在每次任务中完成不同动作,收集到要求的铜币以及驯鹿才能进入到下一个「Goal」,但这些对于我都不重要,因为每次 Try Again都能让我很享受,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与同题材的 Ski Safari 相比,“奥德赛”的滑雪场景设计非常逼真,别看是 2D 画面,但有些山谷,斜坡的设计不是卡通式的,屏幕手势不能一蹴而就,你需要掌握恰当的时机展开跳跃,并把握好准确的空中翻次数才能越过看似不能跳过的山谷,上瘾指数绝对不低于 Temple Run,如果你身处白雪皑皑的北方,玩着这款游戏,一定会勾起你去户外滑雪的欲望。

游戏发布平台

  • iOS(iPhone/iPad)
  • tvOS
  • Android

获得奖项

Alto’s Odyssey “阿尔托的奥德赛” 获得奖项

  • BAFTA Games Award for Mobile Game 手机游戏奖
  • Apple Design Awards 2018(苹果设计奖)
  • iPhonePlay最佳游戏推荐(中国)

视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