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和12 Pro发布日期&最新消息

苹果2020年iPhone 12阵容

距离2020年iPhone的发布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预计2020年9月发布,但是关于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传闻已经很多,有的报道甚至说3月份会推出新机型,但可能性比较低。

如果苹果遵循与2019年iPhone系列相同的命名方案,我们预计2020年的iPhone将被称为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2020年的iPhone将进行重大更新,自2017年iPhone X发行以来我们所见过的一些最初的设计将被更改。我们期望三种显示尺寸分别为5.4英寸,6.7英寸和6.1英寸。

有传言称,5.4和6.7英寸的iPhone将是高端OLED设备,而苹果继续提供低端的6.1英寸,但据称,到2020年,低端设备还将配备OLED显示屏。

传闻中的5.4英寸2020 iPhone 12 Pro将是苹果自4.7英寸iPhone 8以来发布的最小的iPhone。2020的iPhone 12 Pro Max将以6.7英寸成为迄今为止苹果最大的iPhone。

在设计方面,有传言称,至少有一款新iPhone将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其金属框架类似于iPhone 4的框架。iPhone4的不锈钢框架具有独特的扁平外观,能出现在新的iPhone中。

iPhonePlay猜测,其实最有可能的是,新iPad外壳设计沿用到iPhone 12上。所以很多iPhone 12 猜测图都是以这个基础设计展示的。

可能会有一个新的TrueDepth摄像头系统缩小了前面的凹槽尺寸,并且有传言称3D三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使用激光来计算房间中物体的深度信息,从而改善了两者摄影和增强现实功能。

2020年将是苹果在iPhone中引入5G支持的第一年,使新设备能够连接到比4G LTE网络快得多的5G网络。

iPhone 名称历史

自2017年iPhone 8与iPhone X首次亮相以来,苹果的iPhone命名计划一直令人困惑,完全跳过了iPhone 9。苹果在2018年继续采用iPhone XS,XS Max和XR令人困惑的命名方案,但在2019年,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的情况变得更加清晰。

苹果此前曾做过一个数字增长,然后是“ S”年,但是由于预计2020年的变化是如此之大,因此我们不太可能采用 iPhone 11S 或类似产品,而我们更有可能看一部 iPhone 12。

如果将iPhone 11的低端后续产品命名为iPhone 12(我们将其称为iPhone 12),那么我们可以预期到2020年将推出的两款高端设备分别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以下是自2007年iPhone首次推出以来苹果使用的名称:

  • 2007年-iPhone
  • 2008年-iPhone 3G
  • 2009年-iPhone 3GS
  • 2010年-iPhone 4(新设计)
  • 2011年-iPhone 4s
  • 2012年-iPhone 5(新设计)
  • 2013年-iPhone 5s和iPhone 5c
  • 2014年-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新设计)
  • 2015年-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 2016年-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 2017年-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新设计)
  • 2018年-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 2019年-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设计

2020年的iPhone将采用经过大修的设计,其金属边框类似于iPhone 4的边框。

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说,新的iPhone将使用更复杂的分割设计,以及新的挖沟和注塑程序。

不过,整体设计将类似于iPhone 4,两块玻璃之间有一个方形的不锈钢边框。新款iPhone将具有不锈钢框架,它将取代当前的圆形不锈钢框架,并且将继续使用前后玻璃作为设备的主体。

据说在机架上对金属进行开槽和注塑成型可以减少金属屏蔽层对内部天线高频传输效率的负面影响。预测苹果将使用蓝宝石或钢化玻璃来保护镜框上的凹槽。根据一个谣言,略宽的天线线是可能的,尽管还没有可靠的消息来支持。

iPhone 尺寸

有传言称苹果将继续提供三种不同尺寸的新款iPhone,但据说尺寸会在2020年发生变化。

到目前为止,有传言表明我们将看到5.4英寸iPhone,6.7英寸iPhone和6.1英寸iPhone。5.4英寸比当前的iPhone 11 Pro小,而6.7英寸比当前的iPhone 11 Pro Max大。

5.4和6.7英寸设备将是高端机型,而6.1英寸iPhone将是低端机型,大概是iPhone 11的后续机型。

iPhone 屏幕

尽管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继续提供两款高端(也就是价格更高)的iPhone和一台低端(价格更实惠)的iPhone,但今年三款设备都可能配备 OLED显示屏,而苹果将有可能淘汰LCD的配置。

苹果在iPhone系列产品中使用OLED将允许“更灵活的手机设计”。苹果正在测试中国公司京东方显示器的OLED显示器,该公司为苹果的iPad和MacBook生产LCD。苹果一直在最近的OLED iPhone中使用三星OLED显示器,并且有望继续这样做。

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的新款iPhone 将采用称为Y-OCTA的三星技术,该技术可在OLED面板上直接对触摸屏电路进行构图,而无需单独的层,从而可实现更薄的显示和更低的生产成本。尚不清楚这是否可以转化为更薄的机身设计。

未来的iPhone可能会采用Apple Watch的低功耗LTPO显示技术。LTPO或低温多晶氧化物具有氧化物TFT结构,与Apple目前使用的背板技术LTPS或低温多晶硅相比,其功耗降低了15%。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iPhone 12或未来的iPhone中采用这项技术。

PROMOTION技术

Twitter上著名三星泄密者“ Ice Universe”的谣言表明,2020年上市的iPhone 可能具有可切换的60Hz / 120Hz刷新率。苹果已经在iPad Pro中使用了ProMotion技术,因此相信该技术将来可以扩展到iPhone并不太牵强。

但是,iPad Pro机型确实使用LCD显示屏,而不使用OLED显示屏,旗舰iPhone会不会有改变那。

iPhone A14芯片

有传言称,台积电将制造苹果将​​在其2020年iPhone系列中使用的5纳米芯片。由于改善了热管理,五纳米工艺将生产出更小,更快,电池效率更高的芯片。

内存

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认为iPhone 12和12 Pro Max 将具有 6GB RAM,而iPhone 12将具有4GB RAM。

iPhone 后置摄像头

苹果在2019年iPhone系列中对后置摄像头系统进行了重大更改,采用了新的三镜头设置的iPhone 11 Pro和Pro Max,到2020年可能会带来更多摄像头改进。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iPhone 12上增加一个激光驱动的飞行时间3D后置摄像头,这将大大增强增强现实体验。

飞行时间(ToF)摄像头系统使用激光来计算激光从房间中的物体反弹所需的时间,并使用该数据创建周围区域的准确3D图像。这样可以实现更准确的深度感知和虚拟现实图像更逼真,并且还可以使照片更好地捕捉深度。

据说该相机可以扫描距设备15英尺的区域。苹果的TrueDepth前置摄像头使用了类似的3D技术,但是由于它是红外线而不是激光供电的,因此只能在25到50厘米的距离内工作。

索尼可能是新系统的苹果供应商,有传言称苹果一直在与索尼就传感器测试进行谈判。苹果的制造合作伙伴还准备将VCSEL(垂直腔表面发射激光器)组件准备好用于相机设置。

到目前为止,有传言表明,2020年将推出的两款高端iPhone将使用新的飞行时间后置摄像头,因此价格较低的6.1英寸iPhone可能无法使用。

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

苹果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认为,到2020年至少会有一部新iPhone配备较小的前置摄像头,以改善屏幕与边框的比例,最终使正面的缺口更小。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一位分析师表示,苹果将在2020年至少推出一款屏幕上方没有缺口或Face ID的新iPhone,而是依靠屏幕下方的指纹传感器,尽管该技术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苹果供应商AMS 宣布了一项新的摄像头传感器技术,该技术可以将用于正面TrueDepth摄像头系统的RBG光和红外接近传感器嵌入到OLED显示器下方。苹果可能会计划在2020年的iPhone中引入新的传感器技术,这将使苹果能够制造出具有较小Face ID缺口的iPhone。

iPhone 5G连接

苹果计划到2020年,在iPhone中使用高通的5G技术,改回高通的调制解调器芯片,而不是英特尔的芯片。高通和苹果此前曾卷入一场激烈的法律战,但在2019年4月设法解决了分歧。

苹果分析师郭明Chi表示,预计2019年所有三款iPhone 都将使用5G技术。

根据日本新闻网站Nikkei的说法,所有2020年的iPhone都将配备高通公司的X55 5G调制解调器,这与谣言有关2020年的所有iPhone将支持5G速度的说法相符。

X55芯片可提供7Gb / s的峰值下载速度和3Gb / s的上传速度,尽管这些数字是理论上的最大值,实际速度将取决于运营商网络。该芯片是高通公司的首款5G芯片,支持所有主要频段,操作模式和网络部署。

5G技术仍处于初期开发阶段,但是到苹果发布新iPhone时,美国主要运营商将为大多数地区的连接奠定基础。有关5G技术的更多信息以及苹果推出2020年设备时的期望。

发布日期

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9月发布2020 iPhone 12、12 Pro和12 Pro Max(暂定名称)。

将来会发生什么

据说苹果设计人员的最终目标是删除iPhone上的大多数外部端口和按钮,从而获得干净,精简的设备。如果无线充电技术得到改善,苹果可能会摆脱有线充电的局面。

苹果公司也在努力消除这一缺口,尽管要完全消除它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至于更古怪的事情,据说苹果公司正在与LG Display合作开发可折叠显示屏的iPhone,并计划在2020年开始生产可折叠显示屏的iPhone面板。苹果还致力于非触摸屏。手势控制和曲面屏幕,这些技术可能会在三年内推出。

屏幕下触摸ID

如上所述,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带有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而不是Touch ID的iPhone,这将使该设备没有前缺口。据报道苹果将使用全屏声学指纹认证,该认证可能会在屏幕上的任何地方工作。

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建议 2020年的iPhone机型可以使用声学指纹技术,而中国网站《环球时报》则建议苹果针对中国市场发布一款带有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的无缺口手机。

苹果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认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具有Face ID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iPhone,该iPhone将于2021年而不是2020年推出。 Android智能手机中的功能。

根据彭博社(Bloomberg) 2019年的报告,未来的iPhone将同时包含Face ID和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该技术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但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