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推荐:爆米花大爆炸 (Popcorn Burst)

故事简介

一款非常有趣的休闲闯关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让爆米花达到白线的高度即可过关,但是不要让爆米花掉出场景哦!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屏幕即可不断喷出爆米花,游戏大量匠心独运、手工打造的关卡挑战让你沉浸在游戏中,让您的惊喜根本停不下来!

作者介绍

游戏特色

  • 休闲游戏
  • 画面制作精良,操作简单
  • 关卡丰富
  • 内有广告,支付¥18可去广告(付费是尊重人家的劳动,不要因为收费而拒绝好游戏 )

游戏玩法

要完成此休闲游戏的各个级别,您必须将爆米花倒入水桶中,直到到达虚线并确保所虚线均为绿色。您必须要小心,因为随着前进,铲斗将具有越来越奇怪的形状,使爆米花更容易掉落到边缘。

有数十个级别需要完成,并且您可以想象,难度是逐步的。因此,开始制作爆米花似乎很容易,但是很快就会发现,当要装满一个以上的水桶,移动其他障碍物来阻止倒入爆米花而又不损失任何东西时,爆米花会变得多么复杂。

游戏发布平台

  • iOS
  • Android

获得奖项

  • iPhonePlay游戏编辑推荐奖

游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