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iPhone安全模式 Safe Mode

作为iPhone用户,你可能经常听到一些基本的iPhone模式,如DFU模式,恢复模式和安全模式。你知道iPhone安全模式 Safe Mode 是什么吗?

什么是iPhone安全模式 Safe Mode

你可能知道iPhone恢复模式 – iPhone DFU模式,但iPhone上的“安全模式”是什么?

iPhone安全模式是一种在越狱的iPhone上运行iOS的方式。就像计算机操作系统上的安全模式一样,它可以帮助您删除可能导致操作系统出现故障的崩溃进程。iPhone安全模式使您可以卸载任何麻烦或错误的扩展可能导致越狱iPhone崩溃。

如果你越狱了iPhone,你会对它感到熟悉。iPhone安全模式可以帮助您排除iPhone故障或移除导致此类问题的配置。总之,只要越狱扩展导致iOS操作失败,iPhone就会启动进入安全模式。

如何在iPhone上启动安全模式

当iPhone开始出现故障时,您可以选择手动将iPhone置于安全模式。通过这样做,您可以轻松删除您安装的最后一个调整,以使您的iOS设备恢复正常状态。

手动进入安全模式

  • 以常规方式关闭iPhone。
  • 等待几秒钟,然后打开iPhone。
  • 一旦iPhone亮起,请按住“降低音量”按钮,直到屏幕上出现Apple徽标。

您的iPhone将以安全模式启动。现在您可以删除导致iPhone出现故障的任何调整或主题。

如何在iPhone上关闭安全模式

以下方法是针对部分机型 iPhone XS / XR / X / 8 / SE / 7 / 6 / 5

  • 方法1:重启是关闭iPhone安全模式的最简单方法。当您收到安全模式弹出消息时,点击“重新启动”。此操作将使iPhone恢复正常状态。
  • 方法2:您可以同时按住“电源”和“主页”按钮,直到iOS设备关闭并重新启动。
  • 方法3:继续按“电源”和“主页”按钮,直到iPhone完全关闭并重新启动,松开。

越狱过程中如果出现 -20 错误可以尝试手动进入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