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 越狱工具 checkra1n 0.9.8.1 beta

此版本是测试版预览版,因此不应安装在主设备上。

新内容更新

支持项目 Sandcastle

已知问题

  • 即使成功越狱,Apple TV 4K也会产生-20错误,我们的问题跟踪器上还有其他已知问题。
  • 该漏洞利用可能无法在某些设备上可靠地运行,例如Raspberry Pi Zero和Raspberry Pi 3。
  • 尝试越狱多个设备时,只有第一次尝试会成功。 解决方法:每次越狱尝试后重新启动checkra1n。

不支持的平台

该Beta仅适用于macOS和Linux。支持Windows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它将在以后的版本中添加。

包管理器

目前,checkra1n仅支持安装Cydia。对其他程序包管理器的支持即将推出,并且不需要进行checkra1n更新。

软件下载

官方网站

《13.3.1 越狱工具 checkra1n 0.9.8.1 beta》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