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r 1.4.2 奥德赛最新iOS越狱软件

奥德赛优势

  • Odyssey是一种敏捷,响应迅速的体验,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它支持iOS 13.0-13.7中的所有iOS版本,包括A12和A13设备。
  • Odyssey是完全开源的,几乎完全是用书面语言编写的,并欢迎社区的贡献和请求,以表彰已故的 s0uthwes 以及他对项目的持续乐观和信念。
  • Odyssey附带了开源Procursus引导程序,从头开始就设计了开放性和兼容性。Odyssey还配备了完整的libhooker支持,因此可以确保速度和可靠性。

Odysser下载

使用方法

  1. 下载Odyssey的IPA文件,并且把文件导入到手机里面。
  2. 电脑上安装Altstore软件,有Mac和win版区别。
  3. 打开Altstore,选择安装到设备上,输入ID和密码,安装完成之后手机上会有一个Altstore图标
  4. 手机上打开Altstore,点击MyApp,点击左上角+号,选择导入到手机里面的Odyssey的IPA文件,输入ID和密码,开始安装
  5. 安装成功后,打开Odyssey,点击JailBreak开始越狱
  6. 改工具默认安装的是Sileo软件商店,而不是Cydia。不过,功能基本上一样。

AltStore 安装

  • 按照AltStore 常见问题解答中的说明将 AltStore 安装到您的设备上。
  • 打开 AltStore
  • 单击此处将存储库添加到 AltStore 。
  • 在 AltStore 中安装 Odyssey!

在 AltStore 中打开

  • 按照AltStore 常见问题解答中的说明将 AltStore 安装到您的设备上。
  • 在您的设备上,访问Odyssey 网站,然后点击“在 AltStore 中打开”按钮。
  • 奥德赛将安装到您的设备上!

奥德赛 Odysser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