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uTools 上越狱 iPhone 和 iPad

3uTools 是一款适用于所有 iOS 设备的一体化工具,它可以帮助您查看和管理您的 iOS 设备和数据文件。它还为您提供专业的刷机和越狱功能。

此外 3uTools 还包括一系列辅助工具,例如它可以帮助备份和恢复您的 iOS 设备的数据文件。清理垃圾文件、制作铃声、转换视频格式等,在 3uTools 网上商店,有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铃声和壁纸供您免费下载和安装。

对于想要越狱 iPhone 或 iPad 设备的用户,您可以使用 3uTools 的“越狱”功能快速轻松地越狱您的设备。

越狱前

  1. 请了解越狱的风险,越狱后可能会影响设备的部分功能。
  2. 越狱前请务必提前备份好重要数据。

越狱步骤

  • 下载 3uTools 并打开,并将 iPhone 连接PC上。
  • 在3uTools-工具箱上找到 [越狱] 功能
  • 与3uTools连接成功后,越狱界面会自动显示可用的越狱工具,勾选下方点进行选择。
  • 然后开始越狱,注意越狱上已经提示了可以越狱的iOS版本
  • 请等待 3uTools 安装越狱工具。直到您看到提示:越狱已安装 100%。
  • 如果越狱下载失败,请多试几次或者换个越狱工具试试,因为USB线或网络不稳定会影响结果。
  • 刚刚越狱工具会安装在您的设备上。 
  • 打开越狱工具,查找设置 – 常规 – 配置文件和设备管理,单击信任。
  • 在设备上打开 Electra。
  • 重启后,如果桌面有Sileo图标,说明越狱成功。

软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