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 Apple ID 账号怎么办?

您的 Apple ID 是您用来登录所有 Apple 服务的帐户。如果您忘记了用于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或者不确定自己是否有 Apple ID,您可以查找 Apple ID,或检查是否已登录某个 App 或服务。

查看您是否已使用 Apple ID 登录

检查您是否已在自己的设备上登录,或者检查您是否登录了 Apple App 或服务

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Apple Watch 上

在 iOS 设置中,您的 Apple ID 电子邮件地址位于您的姓名下方。

轻点“设置”,然后轻点您的姓名。

在 Mac 上

在 macOS“系统偏好设置”中,您的 Apple ID 电子邮件地址位于您的姓名下方。

选取苹果菜单  >“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Apple ID”。

在 PC 上

在 Windows 版 iCloud 中,您的 Apple ID 电子邮件地址位于您的姓名下方。

打开 Windows 版 iCloud,然后在您的姓名下方查找您的 Apple ID。 

查找 Apple ID 的其他方式

您可以检查自己是否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 上登录了 App Store、FaceTime 通话或“信息”,或者检查您是否在 PC 上登录了 Windows 版 iTunes。您也可以前往 iCloud.com 或 appleid.apple.com,查看登录屏幕上是否预填充了您的 Apple ID。

检查您的收件箱中有没有来自 Apple 的电子邮件

在来自 Apple 的电子邮件中,某些电子邮件可能包含您的 Apple ID。在这里,它位于括号中并高亮显示。

您的 Apple ID 可能会出现在来自 Apple 的一些电子邮件中。搜索您的收件箱,看看有没有来自 Apple 的收据以及维修、支持或账单电子邮件。

如果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被屏蔽 (*****@icloud.com),请注意星号数量可能与电子邮件地址中的字符数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