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16 中打开锁定模式

iPhone 锁定模式是一项极端隐私功能,从 iOS 16 开始提供!如果您怀疑自己可能成为高度复杂的网络攻击的目标,则可以选择打开它。它还可以在 iPadOS 16 和 macOS 13 的 iPad 和 Mac 上使用。

什么是 iPhone 上的锁定模式?

在锁定模式下,应用程序、网站和功能受到限制,以增强您的 Apple 设备的安全性。基本上,该功能被大大减少,以阻止潜在的攻击者访问您的 iPhone、iPad 或 Mac 上的敏感数据。

如何在 iPhone 上打开锁定模式

  1. 打开设置并转到隐私和安全
  2. 一直向下滚动到锁定模式
  3. 点击开启锁定模式
  4. 查看限制并点击屏幕底部的打开锁定模式。
  5. 点击开启并重启,请耐心等待设备重新启动。

关闭 iPhone 上的锁定模式

禁用是从相同的设置菜单完成的。点击关闭锁定模式,确认并耐心等待设备重新启动。

锁定模式特性、应用程序和功能

根据首次启用 Lockdown 模式时 iPhone 上显示的闪屏,以下功能受到限制:

  • 消息– 大多数附件被阻止,某些功能不可用。
  • FaceTime – 来自您以前无法呼叫的人的 FaceTime 来电被阻止。
  • 网页浏览– 某些网页技术和浏览功能在锁定模式下被阻止。
  • 共享相册– 在照片中被删除,新的共享相册邀请被阻止。
  • 设备连接– 在锁定模式下,与其他设备或附件的所有有线连接均被阻止。
  • Apple 服务– 来自您之前未邀请的人的 Apple 服务邀请将被阻止。
  • 配置文件– 无法在锁定模式下安装工作和学校 iPhone、iPad 和 Mac 的配置文件。

此列表可能会随着iOS 16 Beta 3 中引入 iPhone 上的锁定模式而更新。所以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微调。例如,我们希望邮件附件也被阻止。

锁定模式提示

没有状态栏图标来通知用户 iPhone 在锁定模式下运行!

但是,Lockdown Enabled 当您浏览 Safari 时,系统会提示您显示在地址栏正上方的标签。 使用电源插座时,可在锁定模式下正常充电。

iPhone 锁定模式问题

  • 首次使用并关闭锁定模式后,设置 -> 隐私和安全中的开发者模式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