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打开时导致 iPad/iPhone 黑屏崩溃?

在 iPad 或 iPhone 上打开 PDF 时崩溃?当您尝试在 Safari 或任何其他第三方网络浏览器(如 Chrome)中打开 PDF 时,屏幕变黑并且设备意外重启?或者,您收到“反复出现问题”错误,并且无法打开 PDF 文件?

PDF 崩溃 iPad 问题

在 Apple 的论坛上发现了一个与 PDF 相关的类似问题:

“我有一台 iPad Pro。我下载了一个 pdf,我看着我的屏幕突然变黑然后自动重启。”

“IOS中的pdf查看好像又出现问题了。我在 iPhone 13 上运行 15.4。Safari 和 Chrome 应用程序中的随机 pdf 将刷新,并且会弹出“重复发生问题”。”

如何修复 iPhone / iPad 上的 PDF 崩溃

1. 调整辅助功能选项。

启用 “动态效果” 有助于解决 iPhone 和 iPad 上的 PDF 问题:

  • 1.打开“减弱动态效果“。
  • 2. “启用限制帧率”功能。

2. 从 iCloud 下载 PDF

如果您的 PDF 存储在您的 iCloud 帐户中,请先将它们下载到“文件”应用程序,然后再打开。这可以防止“重复发生的问题”错误甚至实际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