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Ventura 公测版如何安装

Apple 已向所有兼容的 Mac发布了 macOS Ventura Public Beta 版本号。您需要做的就是将您的计算机注册到 Apple Beta 软件计划并安装更新!22A5295i

重要提示:在开始之前,请注意测试版软件存在错误且性能不足。我们建议您对 Mac 执行 Time Machine 备份,以防出现问题。

MacOS Ventura 公测版下载

  1. 使用您的Apple ID在您的 Apple Beta 软件计划帐户中登录或注册
  2. 单击“注册您的 Ma ”,可在“入门”部分找到。
  3. 下载macOS Public Beta Access Utility
  4. 在Downloads中运行 macOSPublicBetaAccessUtility.dmg
  5. 单击继续,在安装 macOS Public Beta Access Utility 窗口中进行。
  6. 按照屏幕提示:继续、同意许可、安装、提供密码。

如何安装 MacOS Ventura Public Beta

  • 打开系统偏好设置 -> 软件更新,macOS 13 Public Beta 会出现在您的屏幕上。
  • 单击立即更新并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
  • Mac 将下载、准备和安装 macOS Ventura Public Beta!

MacOS Ventura 公共测试版不可用?

如果您执行了上述步骤并且未显示 macOS 13 Public Beta,则表示您的 Mac 不兼容。查看所有兼容的 Mac 。

您看到的是macOS Monterey 12.5 Beta 5吗?这意味着您的机器只能运行 macOS Monterey,您将无法升级到 Ventura!

MacOS Ventura 公测版功能

Apple 在WWDC 2022 主题演讲中发布了 macOS 13 。我们在这里展示了一些新功能,并将在夏季继续更新它们:

  • Stage Manager可在使用多个应用程序和窗口时提高效率。
  • 从 iOS 导入的时钟和天气应用程序。
  • 丰富的 Spotlight 结果,包括来自您的计算机和网络的图像、链接等。
  • 新系统设置
  • 连续互通摄像头和桌面视图 – 允许您将 iPhone 连接到 Mac 并将其主摄像头用作 FaceTime 摄像头。
  • 共享照片库和标签组
  • 密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