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16 中删除 iPhone 上的重复照片

在 iOS 16 中,您终于可以轻松的删除 iPhone 上的重复照片。这项新功能能够自动检测照片应用程序中的重复图像,将它们分组到不同的相册中,并允许您单独或分组合并它们。

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重复照片

查找重复图像

  1. 首先,您必须打开照片应用程序并点击相册选项卡。
  2. 然后,一直向下滚动到实用程序部分。
  3. 点击 Duplicates 复本,您会在“相机胶卷”中找到所有可用的克隆图片。

合并重复的照片

  • 检查重复的内容。您可以单独合并它们或使用选择选项(右上角)选择所有重复项并单击合并它们。

当您选择所有重复项时,还可以选择删除它们。这将删除所有实例,而不保留一个。合并时,您只会删除重复项,一式三份,同时保存单个变体。

如何在 iPhone 上合并重复的视频

iOS 16 会自动列出按创建日期过滤的重复照片和视频。

如果您只想合并克隆的视频,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 点击右上角的三点图标
  • 选择过滤器选项。
  • 返回并点击选择 -> 全选合并重复的视频

提示:如果合并重复的照片和。视频,您将在不牺牲任何数据的情况下释放 iPhone 存储空间!

重要提示:合并的照片和视频在“最近删除”相册中保留 30 天,如果重复功能出现故障并删除了实际上并非重复的照片,您可以恢复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