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更新后 iPhone 前置摄像头黑屏修复

您是否在 iOS 更新后立即遇到 iPhone 前置摄像头黑屏问题?此问题已在 iOS 15.5 发布后报告。应用以下故障排除提示。

iPhone前置摄像头黑屏问题

有用户报告此问题:

“你好。我的 iPhone 是更新到 iOS 15.5 的 XS Max,并且前置摄像头出现问题。后置摄像头需要时间才能工作,但最终前置摄像头只会显示黑屏。”

如何修复 iPhone 前置摄像头黑屏问题

  1. 在相机之间切换首先,尝试在主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之间多次往返。这可以解除自拍相机的干扰。
  2. 强制退出相机接下来,打开相机并再次尝试前置摄像头。它现在有效吗?
  3. 重启iPhone一个小故障可能会导致 iPhone 前置摄像头黑屏问题。重新启动可以解决它:
    按住音量调低按钮并按住侧面电源按钮直到屏幕变黑。
  4. 关闭旁白如果您正在使用 VoiceOver 功能,您应该尝试将其关闭并检查它是否有任何不同。如何:打开设置 -> 辅助功能 -> VoiceOver(关闭)
  5. 更新至 iOS 15.6 Beta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如果此问题是由 iOS 15.5 错误引起的,您可以考虑更新到 iOS 15.6 Public Beta,如果您加入 Apple Beta 软件计划,则当前可用。更多详细信息可在此处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