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16 中打开发者模式

在 iOS 16 中,在 iPhone 上打开开发者模式要容易得多。此功能在“设置”中有自己的切换开关,这意味着您无需将智能手机连接到 Mac 即可进入开发者模式。

对于那些想要通过TestFlight测试第三方应用程序的人来说,开发者模式在 iOS 16 中成为强制性的。它对于希望第一时间了解期待已久的新功能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 beta 测试人员都非常有用。

如何在 iPhone 上进入开发者模式

如果您的设备运行 iOS 16 或更高版本,请执行以下操作:

  • 1. 打开设置并选择隐私和安全
  • 2. 一直向下滚动到开发者模式
  • 3. 使用切换开关打开 开发者模式。
  • 4. 重新启动您的设备以使更改生效。
  • 5. 在 iPhone 重新启动后点击打开以确认您的选择。
  • 提示:启用开发者模式后,您可以运行通过 TestFlight 下载的应用程序!

如何在 iPhone 上退出开发者模式

关闭此模式更加简单。返回设置 -> 隐私和安全 -> 开发人员模式并禁用它。

事实:当您退出开发者模式时,iPhone 不需要重新启动。但是,您的 TestFlight 应用程序将停止工作。每当您点击通过 TestFlight 下载的应用程序图标时,系统都会提示您“需要开发人员模式”弹出窗口。

其他 iOS 16 开发者模式功能

  • 启用此模式后,您可以使用 Apple Configurator安装.ipa 文件。您可以在 Xcode 中执行构建和运行。这允许您直接使用 Xcode 运行应用程序,避免在运行开发签名软件时出现烦人的提示。
  • App Store 应用程序继续可用,您可以在开发人员模式下下载或更新应用程序。
  • 请注意您通过 TestFlight 下载的应用程序。如上所述,开发人员模式会削弱 iPhone 的安全性,您最终可能会下载有害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