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游戏推荐《勇闯宝石山》Grindstone

在这款游戏中,你需要凭藉高超的益智游戏技巧和锋利的剑刃闯荡宝石山地下城,在大群嗜血的讨厌鬼中杀出一条生路。战 Boss、夺资源、找回失传的强大装备图纸、斩杀阴险毒辣的敌人!激烈益智战斗,令人热血沸腾!

机制是匹配相同颜色的怪物,然后主角一路用锄头砍过去。跟一般三消类不同的是,grindstone还增加了一些rpg冒险元素,会不断有新的装备、人物、支线在你闯关爬山的路上出现。无论怪物还是主角都有自己的小生物来介绍他们的故事,伴随着游戏可爱的画面和引人入胜的音乐,可以说是无比上瘾。

这将需要敏锐的解谜技能和更锐利的剑刃,才能使您穿越困在碎石地牢中的嗜血蠕动怪物群。战斗头目,战利品资源,发现久已消失的蓝图以获得强大的装备,同时还能敌激烈的拼图战斗!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战士。主角可以一次击倒几个到几十个敌人,前提是他们的颜色相同且相邻。路径越长、打倒的敌人越多,奖励也就越丰厚。地图上还会有箱子、宝石等不同用途的道具让玩家可以更好地规划砍瓜切菜的路线。每个关卡里,停留的时间越长获得的物品也会增多,但这也意味着更难的敌人会进入地图,如果最终无法到达出口,这一关就会宣告失败。

游戏评论

表现力十分出彩的三消游戏,以往这种类型都偏益智,而这一款则把动作元素完美的融合到了其中,消除的同时,砍杀的视觉刺激,让游戏有了更加爽快的体验。

而美式画风的夸张,与现代国内玩家的审美还是有些偏差。

Apple Arcade的游戏,今天看海外平台盘点还有看到在推荐这款游戏。看到这种卡通风就立刻爱了,想不到还是一款策略消消乐。在关卡中,玩家需要通过连线消除来斩妖除魔,一次连线十个怪物还能获得宝石打造装备。

最喜欢连线时候的动画效果和音效,非常爽快的体验。

苹果官网下载《勇闯宝石山》Grind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