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MacBook Air 没有风扇到底扛得住吗?

Apple 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采用了 M2 Apple Silicon 处理器,使其成为大多数人想要拥有便携 Mac 的最佳选择。Apple 的新款 M2 凭借其强大的芯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1 MacBook Air 是一个小版本更新,绝大多数规格表保持不变。真正改变的是驱动处理的芯片。对于 M2,Apple 苹果借此机会彻底改革了其最紧凑笔记本电脑的设计。

尽管 M2 MacBook Air 采用与最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相同的 M2 芯片,但前者没有配备任何风扇或热管。它表明苹果对新款 MacBook Air 一定有很大的信心。而且这对于需要录音工作的用户非常友好。那么情况到底怎么样那,我们来看看对于他的拆解分析。

在拆解后发现它有很多导热膏和石墨胶带,是的 M2 很高效。苹果本身的热管理系统会针对不同的工作情况进行降频处理,平时不会满负荷运行。所以热管控应该是比M1代要强,毕竟要比M1有更多厚度来容纳散热。

M2 MacBook Pro 也被发现也存在一定发热问题,在处理繁重的工作负载时会出现设备达到高温的情况。但一般使用而言可以忽略,因为毕竟苹果设计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在静音和厚度之前做了很好的权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