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6 和 iPadOS15.6 发布 新功能介绍

苹果在7月20日正式发布了iOS 15.6更新,这个可能也是15系类的最后一个版本,因为iOS16已经到了最后的公开测试阶段。那么到底更新了些什么,还值得马上升级吗,我们来看看。

iiOS15.6的新功能并不多,专注于一般改进和错误修复,同时添加了一些小功能。

  • 电视应用程序添加了重新启动已经进行中的现场体育比赛以及暂停、倒带或快进的选项。
  • 修复了设置可能会继续显示设备存储已满的问题。
  • 修复了在“邮件”中导航文本时可能导致盲文设备速度变慢或停止响应的问题。
  • 修复了 Safari 中选项卡可能会返回到上一页的问题。

这些更新还包括一系列安全更新其中修补了一些听起来比较吓人的问题。虽然 Apple 没有提到是什么问题,但已像过去那样被积极修复。

如果要升级的话可以到 “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 下载 iOS 或 iPadOS 15.6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