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价格和发布时间

iPhone14 销售价格

彭博社消息,苹果方面打算叫停对 iPhone14 涨价100美元的原计划,估计要和 iPhone13 的起售价基本一致。

上一年iPhone13系列的发售价格是根据多方消息报道,可能保持和上个版本相同,iPhone 14系列还会取消mini系列,其实mini系列在中国就没什么人买,不符合中国人消费习惯,看来其他国家也不太受欢迎。

iPhone13 系列价格

  • iPhone 13 mini:美版699美元、国行5199元
  • iPhone 13 美版799美元、国行5999元
  • iPhone 13 Pro 美版999美元、国行7999元
  • iPhone 13 Pro Max 美版1099美元、国行8999元

iPhone14 系列价格(猜测)

  • iPhone 14 mini (不生产)
  • iPhone 14 美版799美元、国行5999元
  • iPhone 14 Pro 美版999美元、国行7999元
  • iPhone 14 Pro Max 美版1099美元、国行8999元

iPhone14 发布时间

最新消息,苹果目前已经开启了发布会视频的录制,按照苹果发布会的惯例,一般在当地时间9月13-16日发布,对应的国内时间就将是次日的凌晨,将在凌晨1点左右开始。iPhone13 是在2021年9月15日进行发布的手机,2021年9月24日全网开始发售的产品。那么iPhone14 我们也是可以按照这个时间来推测。

iPhone14 最新消息

按照苹果的计划,iPhone 14已经要开始量产了,而最近苹果对iPhone 14系列零件的抽检中,发现了不少问题,甚至有些零件抽检不合格!这会不会拖慢量产甚至9月的发布。

郭明錤说对 iPhone 14 出货量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大立光可以很好地填补供应缺口。镜片镀膜裂纹问题根据经验会在 1-2个月内解决。

还有博主爆料,苹果公司测试了iPhone 14 Pro的钛合金材质,但最终选择了与iPhone 13 Pro 相同的材料。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将新增紫色配色,分别取代粉色和远峰蓝。另外,iPhone 14 Pro的A16芯片采用了与A15相同的5nm工艺,但由于散热改善,最终基准测试结果表现比A15高出几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