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最新消息,发布时间、价格、改进功能全面解读

这次是本站制作的第一期《iPhone最新闻》,大家也可以关注抖音或头条账号观看。

最近iPhone真的还又挺多消息,带大家来一个个盘点一下。

首先是发布会的最新消息,苹果目前已经开启了发布会视频的录制,按照苹果发布会的惯例,一般在当地时间9月13到15号左右发布,对应的国内时间就将是次日的凌晨,24号左右开始全网发售。

另一个消息,已经有媒体曝光了苹果方面打算叫停对iPhone14涨价100美元的计划,估计会和iPhone13的起售价基本一致。据报道,iPhone14系列还会取消mini系列型号,看来mini在其他国家也不太受欢迎。取消mimi型号也是间接提高了入门机型的门槛。

根据媒体报道iPhone14 系列两款入门级机型还是会采用A15处理器,只有在Pro和Max旗舰版本上才会采用A16处理器。苹果的目的是为了拉大入门级与高端机型的配置差异。

在芯片制造工艺方面确定采用的是台积电第三代 5纳米工艺,相比之前5纳米的制造工艺,性能方面提升了11%,能源消耗降低了22%。

除了芯片,14 系列的5G基带这次也会升级到能效更高骁龙X65,并且全系将采用6G运行内存,但在有些地方仍有限制,其中iPhone14 和 iPhone 14 Max 将会配备 DDR4 内存,而 iPhone14 Pro 版的两款机型将会升级到全新的DDR5内存,两者在实际性能上有着不小的差距。

除了这些内在的改进,iPhone14在外观上还会有哪些升级呢?

根据分析师的报告称 ,苹果目标是将打孔屏的设计配备高端 iPhone14 Pro 和 iPhone14 Pro Max两款机型,所以iPhone14 入门版还将保留刘海设计。

郭明錤表示,新款 iPhone14 Pro还将配备三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48MP 的广角镜头。这种配置可以实现 8K 视频录制。苹果也可能正在大幅升级前置摄像头,以改善对焦和光圈优化前摄拍照的性能。

另外苹果14 系列将新增紫色配色,分别取代粉色和远峰蓝。并且将全面配备更大的电池,从而提升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