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日发布了 iOS 15.6.1 和 iPadOS 15.6.1

Apple 今日发布了 iOS 和 iPadOS 15.6.1,这是对最初于 2021 年 9 月发布的 iOS 和iPadOS 15操作系统的小更新。iOS 15.6.1 和 iPadOS 15.6.1 是在 Apple发布带有新 Live Sports 的iOS 15.6 和 iPadOS 15.6一个月后发布的功能和错误修复。

iOS 15.6.1 和 iPadOS 15.6.1 更新已可以下载,请转到设置 > 常规 > 软件更新。

根据 Apple 的发布说明,更新包括错误修复和安全改进。iOS 15.6.1 和 iPadOS 15.6.1解决了可能导致任意代码执行的内核和 WebKit 漏洞。苹果表示,它知道这些漏洞可能已经在野外被积极利用,因此立即更新非常重要。

这些可能是iOS 15和 iPadOS 15 操作系统的一些最终更新,因为苹果现在专注于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iOS 16和iPadOS 16更新,新系统预计会在9月7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