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第10代 iPad 更新的芯片、USB-C 和重大设计变更

Apple 正在开发第10代iPad的更新版本,新平板电脑将于 2022 年晚些时候问世。有传言称,其中有一个大的重新设计。

设计变更

多个谣言表明,第 10 代“iPad”将获得一些显着的设计变化。DigiTimes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表示正在进行“重大”设计更新,据称是下一代 iPad 的MySmartPrice泄露的渲染图让我们对可能发生的事情有了一些了解。

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可能采用类似于iPad mini的设计,具有平边和圆角。顶部可能有一个电源按钮,但预计不会取消边框。这款平板电脑的尺寸预计为 248.62 毫米(高)x 179.50 毫米(宽)x 6.98 毫米(深),这将使其比当前型号更宽更薄。有传言称第 10 代“iPad”将继续配备Touch ID主页按钮,而不是Face ID。

预计会有单镜头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也是如此,Apple 可能会包括一个 LED 闪光灯。目前还没有关于镜头是否会得到改进或者是否会使用与现有型号相同的 12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的消息。

第 9 代 iPad 继续配备耳机插孔,但苹果似乎将从第 10 代机型中移除耳机插孔,使其与其他 iPad 保持一致。

显示屏尺寸

据知名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 (Ross Young) 称,下一代 iPad 将配备更大的 10.5 英寸显示屏,这将比第九代 iPad 运动版现有的 10.2 英寸显示屏有所增加。

USB-C

Apple 一直在将 ‌iPad‌ 产品线从 Lightning 转移到 USB-C,现在轮到 ‌iPad‌ 进行更新了。第 10 代 ‌iPad‌ 预计将配备用于充电的 USB-C 端口,而不是 Lightning 端口,类似于iPad Pro、iPad Air和‌iPad mini‌。


Apple 计划从明年开始将其整个iPhone 、iPad 和 AirPod 产品系列更新为 USB-C,以符合欧洲要求产品具有通用充电端口以实现设备互操作性的新规则。

A14芯片

目前的 ‌iPad‌ 具有 A13 仿生芯片,但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将第 10 代‌iPad‌ 升级为 A14 芯片,该芯片首先用于iPhone 12和第四代‌iPad Air‌。与现有模型相比,它将带来性能和效率的适度提升。

5G

Apple 在其 ‌iPhone‌ 产品系列和包括当前‌iPad Pro‌、‌iPad Air‌ 和‌iPad mini‌ 型号在内的 iPad 中增加了 5G 连接,因此第 10 代 ‌iPad‌ 也可以获得更快的 5G 连接是有可能的。

发布日期

第 10 代 iPad 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即 9 月或 10 月。DigiTimes曾暗示苹果的目标是在 9 月发布,但在过去几年中,苹果在 10 月举办了第二次以 Mac 和 iPad 为中心的活动,将 9 月的活动留给了 iPhone 和 Apple Watch。也就是说,第九代 iPad 确实有可能在 Apple 2021 年 9 月的活动中问世,因此不是9月就可能是10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