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将 iPhone 14 的卫星功能扩展到更多国家

所有四款 iPhone 14 型号都包括一项新的通过卫星紧急 SOS 功能,该功能将于 11 月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今天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该功能扩展到其他国家。

据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卫星通信在更多国家提供紧急 SOS功能,明年将在更多国家/地区发布,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何时在其他国家/地区实际推出。

通过卫星紧急 SOS 旨在让 iPhone 14 机型直接连接到卫星,允许用户在蜂窝网络和 Wi-Fi 覆盖范围之外向紧急服务发送短信。当它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时,苹果表示该服务将在前两年免费,这表明苹果可能计划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对该服务收费。

苹果公司表示,在“可以直接看到天空和地平线的理想条件下”,发送一条消息可能需要 15 秒,但指出“在有光或中等树叶的树下”发送一条消息可能需要一分钟以上。在 iPhone 上,该功能可帮助用户将 iPhone 对准卫星以建立连接。(一分钟发一条信息也真够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