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0ver越狱的替代对iOS 15越狱和iOS 16越狱支持正在更新

对于那些以前使用过Unc0ver越狱的人来说,替代这个名字可能很熟悉,因为调整注入系统是由Unc0ver开发人员Sam Bingner开发的,用于替换旧的和严重弃用的Cydia版本。这是否意味着 Unc0ver 团队可能正在开发 iOS 15 越狱?有可能。

也是山姆·宾纳(Sam Bingner)在最初的开发人员saulik几年前决定放弃Cydia项目之后,让Cydia一直为Unc0ver工作。

什么是替代,为什么Unc0ver越狱需要它?

替代是支持Unc0ver越狱调整的框架。从本质上讲,您在Unc0ver下从Cydia安装的所有调整都需要替换才能在您的设备上运行。替代将调整注入到适当的进程中,以便由调整实现的修改将适用。

例如,如果我们开发一个调整来更改主屏幕(跳板)上应用程序标签的字体颜色,则在Unc0ver上,替代它接受调整并将其注入跳板,以便我们达到所需的效果。

在酷星/奥德赛团队制作的越狱中,没有替代品,而是有一个libhooker,它完全按照替代品的方式做了。

所有这些(Libhooker,替代品,Cydia基质等)都被统称为调整注射器,没有它们,越狱将在很大程度上毫无用处。

Unc0ver越狱的替代调整注入已针对iOS 15和iOS 16进行了更新

在今天的更新之前,Unc0ver的替代品的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21年,当时它修复了Corellium相关的错误。然而,今天的更新突然带来了对iOS 15的支持,并且还修复了A12 +设备(iPhone XS,XR等)上iOS 15的PAC(指针身份验证代码)。

替代的最新版本目前在山姆·宾格纳的存储库中提供了2.3.0。更新日志提到:

  • 添加对 iOS 15 和 iOS 16 的支持
  • 修复 iOS 15 上的 PAC 支持

这是否意味着 Unc0ver 团队可能正在开发 iOS 15 越狱?有可能。Unc0ver背后的开发人员(山姆·宾纳和Pwn20wnd)已经很久没有说过任何话了,Pwn20wnd曾经活跃的Twitter帐户现在大多已经死了。

然而,Unc0ver团队已经建立了一个声誉,因为它突然发布了一个意外的越狱,然后又消失了几个月。

目前,关于iOS 15的Unc0ver越狱没有任何100%的确认,但是针对iOS 15的替代品更新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山姆·宾纳至少似乎仍然对更新这些感兴趣,即使没有Pwn20wnd的干预(从外观上看)。

我们应该期待适用于iOS 15的Unc0ver越狱吗?

我不会冒险说iOS 15的Unc0ver越狱迫在眉睫,但如果iOS 15没有越狱来使用它,那么没有其他充分的理由来更新iOS 15的替代品。它也没有针对切约特越狱进行更新,因为越狱使用Libhooker并且与替代不兼容。

基板可能是Unc0ver越狱中最重要的组件。这是允许调整和主题在设备上运行的原因,因此,如果他们不打算更新利用External的越狱工具,那么将其更新为iOS 15是没有意义的,但是,首先,有关iOS 15 Unc0ver版本的任何信息目前纯粹是推测

替代 2.3.0 更新的主要问题

今天,许多更新到Recal的最新2.3.0版本的人声称,他们所有的调整都突然停止工作。他们说,从2021年降级到2.2.3版本修复了调整,因此iOS 15更新似乎严重破坏了替代。

最好暂时保留在v2.2.3上,或者如果您升级了替代产品,请继续将其降级,以防遇到任何调整问题。目前尚不清楚导致问题的原因,但可能与为添加iOS 15支持而进行的更新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