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发布 iOS 16.1 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

Apple 向公共 Beta 版测试人员发布了即将发布的 iOS 16.1 更新的第一个 Beta 版,向公众开放了 Beta 版测试流程。测试版是在 Apple向开发者提供测试版的一天后发布的。

已注册 Apple 免费 Beta 测试计划的公共 Beta 测试人员可以在从公共 Beta 网站安装适当的证书后,通过无线方式下载 ‌iOS 16.1‌ Beta。

Apple 表示 iOS 16.1 将引入 Live Activities,这是一种交互式通知功能,旨在让您实时关注发生的事情。实时活动将在锁定屏幕和动态岛上提供,但您不会在测试版中看到它们,因为开发人员仍在努力实施支持。

该更新包括美国的清洁能源充电功能,该功能使iPhone在低碳排放电力可用时选择性地充电,此外,它还为苹果计划于今年秋季开始支持的智能家居标准 Matter 奠定了基础。

其他新功能包括可删除的钱包应用程序、锁定屏幕自定义界面的更改等,苹果还发布了 iPadOS 16.1 的新公开测试版。

在 iOS 16.1 beta 内测中,锁屏设置墙纸时,点击自定,你会发现可预览锁屏墙纸和主界面墙纸的效果,在 iOS16 版本中是分开预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