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苹果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 27 英寸 Mini-LED 显示屏

据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分析师 Ross Young 称,苹果计划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配备 27 英寸 mini-LED 显示屏的外接显示器。

在与超级追随者分享的推文中,杨表示苹果已将显示器的首次亮相“推迟”到 2023 年第一季度。杨可能正在谈论 2023 年的第一个日历季度,也就是从 1 月到 3 月的几个月。

Young 是7 月份MacRumors播客的嘉宾,他说苹果计划在 2023 年初的某个时候推出 mini-LED 显示屏。Young 最初预计苹果将在 6 月的 WWDC上推出这款显示器,但他在 5 月表示,由于设计延迟,该显示器的发布不得不推迟到 10 月。苹果也无法实现 10 月份的目标,杨认为该公司现在的目标是 2023 年。

整个 2022 年,苹果一直在处理包括 Mac 及其显示器在内的产品的供应限制,这可能是延迟的原因。

据说苹果即将推出的显示器采用 mini-LED 技术以及 ProMotion 支持,可实现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该设备预计不会直接替代更大的 6K 显示器 Pro Display XDR。相反,它将类似于Apple Studio Display,这是一款 27 英寸的显示器。

借助 ProMotion 支持和 mini-LED 技术,传闻中的 27 英寸显示屏预计将比起价 1,599 美元的 Studio Display 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