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新维护技巧


如果你和许多人一样,你有很多需要清理的照片、要删除的旧应用程序、要清除的联系人等等,所以我们认为我们会总结一些关于 iPhone 组织和优化的有用建议,这些建议可以节省空间并让您的设备感觉不那么混乱。

清除旧照片

我今年买了房子,我有大约一千张照片,天花板上的油漆剥落、地板上的痕迹、倒下的树木、爬行空间的风化、雨水槽溢出,以及一张拍摄的其他几十个家庭小问题。如果你处于同样的情况,现在是将这些图像整理到相册中的好时机,将它们从 ‌iPhone‌ 中提取到 Mac 或其他设备上的专用相册中,或者删除它们。

在 iPhone 上,只需打开照片应用程序,选择所有不需要的东西,然后使用共享表将其添加到相册或将其删除。您还可以将其移至“文件”应用程序之类的应用程序,以保留一份不会弄乱您的“照片”应用程序的副本,这就是我要做的。

合并重复联系人

iOS 16添加了一个方便的功能,用于在有重复联系人时合并联系人。只需打开“通讯录”应用程序,它就会在顶部让您知道是否有重复项,轻按即可合并。

如果您有不再与之交谈的旧联系人,这也是检查和删除与清理您的联系人列表无关的任何内容的好时机。

删除未使用的应用程序

Apple 为您提供了多种方法来摆脱不再使用的应用程序,但也许最有效的方法是简单地打开“设置”应用程序,转到“通用”,然后选择“iPhone”存储。从那里,你可以看到什么占用了很多空间,你可以摆脱你不再使用的东西,以节省iPhone 上的主屏幕空间和存储空间。

删除旧消息

旧的 iMessage,尤其是那些带有大量图像的 iMessage,可能会占用大量空间。在删除应用程序时,请查看“设置”>“通用”>“iPhone”存储>“信息”,查看应用程序中占用最多空间的内容。从那里,点击照片或视频等类别以删除旧内容。

请注意,加载照片和视频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清理旧的提醒和笔记

在浏览照片、消息和未使用的应用程序时,分别从这些应用程序中清除旧的笔记和提醒可能也是一个好主意。

我尤其不擅长掌握 Notes,它可能会被我不再需要的内容弄得乱七八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时不时清空一下感觉很爽。删除笔记就像打开笔记应用程序并向左滑动一样简单,提醒事项也是如此。

查看您的通知设置

在这一年中,很容易下载应用程序,忘记它们,并清除您开始收到的您并不真正需要的多余通知。删除应用程序可以解决问题,但您可能希望保留不需要通知的应用程序。

在“设置”>“通知”中,您可以管理所有应用,决定哪些可以发送通知,哪些不能。清除通知可以减少干扰,将应用程序添加到应用程序摘要也很有用,这样您每天只收到一次它们的消息。

检查电池使用情况

不时查看电池使用情况是个好主意,这样您就可以了解哪些应用正在消耗电池寿命,以及您将时间花在了哪些地方,看看是否有可以进行更改的地方。

在“设置”>“电池”下,您可以查看过去 24 小时和过去 ​​10 天的应用使用情况,以及哪些应用使用电池寿命最多的明细。它会让您知道电池是否因积极使用或后台活动而耗尽,如果您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电池,这会很有帮助。

如果你有像“照片”或“天气”这样的应用程序在你不需要它们时在后台更新,你可以关闭后台更新。转到“常规”>“后台应用程序刷新”以在每个应用程序的基础上打开后台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