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 和 iPhone15 Pro 的外观

我们能够拿到一组虚拟模型,代表 ‌iPhone15‌、‌iPhone15‌ Plus、iPhone15 Pro和 ‌iPhone15 Pro‌ Max,也就是我们预计苹果将在 2023 年 9 月推出的四款新 iPhone。我们已经听到了无数关于 iPhone15 型号的谣言,但能够亲眼看到所有的变化和设计更新是有帮助的。

乍一看,‌iPhone15‌ 和 ‌iPhone15 Pro‌ 机型看起来与 iPhone14 和 iPhone14 Pro 机型相似,但当你仔细观察时,会有明显的差异。例如,由于 Apple 今年采用 USB-C,因此不再有 Lightning 端口。每台设备底部都有 USB-C 端口,可以使用可用于为现代 Mac 或 iPad 充电的相同 USB-C 数据线进行充电。

从表面上看,‌iPhone15‌ 和 ‌iPhone15 Pro‌ 上的 USB-C 端口看起来相同,但我们预计 ‌iPhone15 Pro‌ 机型将支持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并可能支持 Thunderbolt。也有迹象表明,Apple 将限制 Made for ‌iPhone‌ 电缆的某些功能,但我们无法判断虚拟模型是否属于这种情况。

有多个传言称 iPhone15 机型的边角设计有细微变化,你确实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微妙的转变,但边角比以前更圆润,手感更舒适。

有传言称 ‌iPhone15 Pro‌ 机型将使用钛而不是不锈钢,但这是我们在虚拟机型中看不到的功能。我们可能会看到更高端的哑光饰面,而不是假模型的闪亮饰面。所有假人型号都采用磨砂玻璃后背,这在过去仅限于 Pro 型号。我们听说过全面使用磨砂玻璃的传言,但这是一个奇怪的选择。

预计 2023 年的所有四款 iPhone 都将配备动态岛而不是刘海屏,这将有效地标志着苹果旗舰 ‌iPhone‌ 系列中刘海屏的终结。目前,“动态岛”仅限于“iPhone 14 Pro”和“Pro Max”,但即使是价格较低的“iPhone 15”也将在 2023 年拥有更新的设计。

‌iPhone15 Pro‌ 和 Pro Max 虚拟机型具有统一的音量按钮,但该设计调整可能已在最后一刻更改。传闻苹果将在音量按钮中采用固态技术,但由于 bug 太多无法解决,因此该功能一直保留到 iPhone16。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传统的双按钮设计,而不是统一按钮。

更确定的是苹果取消了静音开关,它变成了一个按钮。我们将在音量按钮上方设置一个按钮,它可能是一个操作按钮,而不是专用的静音按钮,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上的操作按钮。Action 按钮将是可编程的,并且能够做的不仅仅是让 iPhone 静音。

相机外观大致相同,您不会注意到外部的重大变化,但 iPhone15 Pro Max 有望配备新的潜望式镜头,光学变焦最高可达 6 倍。实施这项技术需要占用手机内部的大量空间,因此它将仅限于 Pro Max。

我们距离 ‌iPhone15‌ 机型的首次亮相还有大约四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设计已经完成,苹果将很快开始量产。随着发布的临近​​,我们将听到更多关于iPhone15和iPhone15 Pro机型的信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都汇总在我们的专门综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