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 2024 年下半年推出新款低成本 iPad

据一份有关苹果产品开发资源分配计划的报告显示,苹果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新款入门级iPad 。

《日经亚洲》报道称,苹果正在与中国主要的 iPad 组装商比亚迪合作,将新产品推出 (NPI) 资源转移到越南。NPI 是指苹果与供应商合作设计和开发新产品,以确保它们可以在新的制造工厂中正常生产。苹果此前并未将此类核心设备的 NPI 资源转移到越南。

据报道称,新 iPad 机型试产的工程验证将于明年 2 月中旬左右开始。入门级型号可能是第 11 代 iPad,将于 2024 年下半年上市。

“‌iPad‌”起价 449 美元,是苹果的低价主流‌iPad‌,最后一次更新于 2022 年 10 月,具有完全重新设计、更大的显示屏、USB-C 端口、A14 仿生芯片、12 兆像素摄像头等。

人们认为苹果正在开发新版本的低成本‌iPad‌,第 11 代机型预计在 2024 年推出,但尚未传出更具体的发布时间。目前还没有关于第 11 代型号新功能的传言,但它很可能会获得更新的处理器和可能的相机升级。

苹果将​​ iPad 生产转移到越南,顺应了苹果供应链多元化的趋势,并减少了对中国这一拥有数十年硬件制造经验的主要生产中心的依赖。苹果还向印度发送了一些iPhone的 NPI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