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7 Pro Max 传闻将配备 48MP 长焦镜头

据苹果供应链内各公司的分析师 Jeff Pu 称,iPhone 17 Pro Max 可能会配备 48 兆像素的长焦镜头。

在本周香港投资公司海通国际证券针对苹果供应商大立光电的一份研究报告中,Pu 表示,iPhone 17 Pro Max 升级后的 48 兆像素长焦镜头将针对与苹果的使用进行优化。即将推出的 Vision Pro 耳机将于 2024 年初在美国发布。Pu 没有提供有关镜头或如何与 Vision Pro 连接的任何其他细节。

iPhone 15 Pro 型号配备 48 兆像素主镜头、12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 12 兆像素长焦镜头。从 iOS 17.2 开始,这些设备可以录制具有 3D 深度的空间视频,以便在 Vision Pro 上播放。当横向握持时,主镜头和超广角镜头相结合,可以录制更具深度的空间视频。

今年早些时候,Pu 表示 iPhone 16 Pro 机型将配备48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因此 iPhone 17 Pro Max 可能会配备成为首款配备完全采用 48 兆像素镜头的后置摄像头系统的 iPhone 机型。更高的百万像素可以让照片拥有更多细节,这对于裁剪和打印非常有用。

iPhone 17 Pro 机型预计将于 2025 年 9 月推出,因此距离发布还有近两年的时间,苹果的计划可能尚未最终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