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的外观预测

最近有关 Apple 2024 年iPhone系列的新信息,其中包括 Pro 设备的原型。我们已经根据 Apple 的内部设计创建了一系列模型,虽然原型尚未完全确定,但我们的图像代表了我们目前对下一代 iPhone 的期望的最清晰外观。

基于 Apple 在iPhone 15 Pro中引入的弧形边缘和钛金属框架,下一代iPhone 16 ProiPhone 16 Pro Max 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尺寸和新的电容式拍摄按钮。

据多个消息来源报道,iPhone 16 Pro(代号 Diablo)和 iPhone 16 Pro Max(代号 Lightning)将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尺寸从 6.1 英寸和 6.7 英寸提高到 6.3 英寸和 6.9 英寸。这一变化的一个可能解释与 5 倍四棱镜长焦摄像头有关,预计今年两款 Pro iPhone 机型都会配备该摄像头。在iPhone 15系列中,只有较大的 ‌iPhone 15 Pro‌ Max 配备 5 倍长焦镜头,而较小的 ‌iPhone 15 Pro‌ 则没有。今年设备尺寸的增加将为苹果提供在 iPhone 16 Pro 和 16 Pro Max 中添加四棱镜长焦相机的空间。

虽然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的整体外形和总体设计在苹果的开发阶段保持一致,但该公司已经为这些设备尝试了不同的设计细节。总共测试了四种按钮配置,苹果似乎已经选择了与 iPhone 15 Pro 上的按钮设计类似的按钮设计,不过在 iPhone 的右侧增加了一个按钮。

与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一样,iPhone 16系列中的两款 Pro 型号都将配备多功能操作按钮。该按钮可以配置为执行一系列功能,具体取决于用户的偏好。虽然苹果已经尝试了更大尺寸和不同设计的操作按钮,但当前的设计文档表明操作按钮将与当前 iPhone 15 Pro 上的尺寸相同。

早期的动作按钮设计以代号 Atlas 开发,被设想为带有力传感器的更大电容按钮。鉴于 iPhone 16 Pro 和 Pro Max 的最新设计没有配备这个更大的操作按钮,Atlas 项目的未来仍不清楚,苹果有可能取消 Atlas 项目,转而采用标准的机械操作按钮。

微博泄密者“Instant Digital”在 10 月份声称 iPhone 16 Pro 将配备一个与设备框架齐平的操作按钮。尽管看到的内部文档证实了这一说法,但这是早期“Proto1”开发阶段的一个特征。在我们所看到的当前“Proto2”设计中,操作按钮不再与框架齐平,并且不再那么大。

在右侧,“iPhone 16 Pro”型号配备了全新的“拍摄”按钮,我们在 12 月份的标准“iPhone 16”型号渲染图中展示了该按钮。开发代号为 Nova 的 Capture 按钮预计将是一款具有力传感器功能的电容式按钮,彭博社的Mark Gurman最近证实它将用于拍摄视频。它位于电源按钮下方,这意味着在美国型号上,苹果正在将毫米波天线从设备右侧移至左侧。拍摄按钮将与 iPhone 的框架齐平,不会像电源和音量按钮那样突出。

在材质方面,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将继续使用与 iPhone 15 Pro 相同的 5 级钛金属(Ti-6Al-4V),整体表面处理没有明显变化。就颜色而言,苹果的原型机使用“银色”颜色,苹果将其称为“白钛”。文件显示,苹果迄今为止已使用 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的现有颜色进行测试,并计划添加另一种颜色选项。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有关新颜色选项的详细信息。

虽然我们创建的模型准确地描绘了 iPhone 16 Pro 和 Pro Max 的当前设计,但由于这些设备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苹果可能会进行进一步的设计调整,因此更改总是可能的。

有关 2024 年 iPhone 系列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针对iPhone 16和iPhone 16 Pro的专门谣言综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