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您的iPad Pro变成笔记本电脑

借助iPadOS,Apple正在对平板电脑软件进行更改,以使其具有更像笔记本电脑的体验。例如,像鼠标和触控板支持。

这意味着iPad Pro配件可以开始提供内置触控板。我们已经在Libra键盘上看到过这种情况,由于键盘设计和内置触控板,它使iPad Pro看起来很像MacBook。

通过添加专用的触控板,Libra键盘比大多数配备蓝牙的键盘配件更进一步。这是有可能的,实际上是值得的,这要归功于Apple推出的iPadOS更新将为iPad产品系列带来鼠标支持。如果您一直希望这样的键盘配件,那么值得一看。

键盘本身具有背光键和内置的16,000mAh电池。它同时适合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型号。它还具有可扩展的存储功能,使所有者能够将内部存储升级到2TB。它还具有内置触控板。

但是,对于某些潜在客户来说,最大的吸引力之一就是它也是一个扩展坞。设备背面有各种端口,包括USB-C端口,microSD卡插槽,3.5毫米耳机插孔,USB 3.0端口,HDMI甚至是以太网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