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Pro评测

苹果并不是第一家生产真正的无线耳机的公司,但无可否认的是,苹果公司以其无处不在的AirPods对其进行了普及。尽管很受欢迎,但售价249美元,这些是真正的耳机,可以将您的耳道密封起来,而不是像普通的AirPods那样靠在耳道上。丰富的低音深度和清晰的中高音质,极大地改善了贴合性和音频性能。AirPods Pro还以经过认证的防溅水结构提供强大的主动降噪(ANC)功能。与标准模型相比,它们很容易物有所值。

设计与控制

AirPods Pro的亮白色设计看起来与普通机型非常相似,但有一些新的变化。对于初学者来说,ANC /环境麦克风的外部面板上现在有黑色格栅,并且每个听筒“杆”的前面都有控制面板条。一个IPX4等级也意味着听筒防水飞溅,这是不是IPX7等级,它是一个改良过的 AirPods 标准,没有官方评级。也就是说,请勿将其暴露在实际的水压下或浸入水中,也不要弄湿表壳,因为IPX4等级仅适用于听筒。

AirPods Pro随附三对小,中和大尺寸的硅胶耳塞,它们全部为椭圆形,而不是完美的圆形。入耳式佩戴是理想的选择-与常规的AirPods不同,这些耳塞应留在原位,并实际上密封耳道。

这款1.6盎司无线充电盒的尺寸为1.8 x 2.4 x 0.9英寸(HWD),可以使用Qi垫(不附带)或附带的USB-C-Lightning电缆充电。首次打开手机壳会在附近的iOS设备上触发屏幕提示。如果需要软件更新,则第一个提示将建议您下载并安装它。

一旦软件更新完成,耳机就可以配对了,并且还可以通过屏幕上的提示来实现,而不必转到手机上的蓝牙菜单。所有这些都由Apple的H1芯片(W1的更新)启用。两种芯片都具有相似的功能,但是H1支持更新的蓝牙技术,从而降低了延迟。您还可以在两对AirPods之间共享音乐,只要它们都具有H1芯片即可。

入耳式控制非常简单。按下任一只耳朵一次即可播放或暂停,轻按两次可快进曲目,轻按三下可快退。阀杆前面有细条,您可以轻轻按一下以在ANC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我们对设计唯一不满意的是,仍然没有物理音量控制。

特征

可以使用免提“ Hey Siri”语音控制,现在您可以让Siri阅读您的消息。

如前所述,您可以在ANC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为了完全禁用ANC,您必须转到设备上的Bluetooth设置菜单,然后单击配对的AirPods Pro。这将打开一个菜单,可让您按住听筒柄以激活Siri而不是ANC,或者您可以指定一只耳朵激活Siri,另一只耳朵激活ANC。如果Apple创建了一个专用的AirPod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所有这些设置,而不是要求您在Bluetooth菜单中导航才能到达那里,那将更加有用。无论如何,控件在功能和易用性方面都是可自定义的,并且与常规模型相比有很大改进。

自适应均衡器会扫描您的耳朵形状,并根据结果自动更改声音特征。从技术上讲,我不可能知道耳朵的形状是否真的以一种不会为其他人使用的方式为我提示自定义声音签名。就我个人而言,我宁愿能够自己调整低音,中音和高音,而这里没有办法。当然,您使用的任何iOS设备上都有EQ模式,但没有什么比用5或10频段图形EQ进行真正控制更是如此。

双麦克风提供了ANC和透明模式,我们将在下一节中讨论这两种模式,但它不是自适应的ANC,因为您可以像使用Bose降噪耳机700一样调整其电平。如此反复,这是我们希望看到一个专门的应用程序或其他一些方法来调整ANC水平和EQ自定义。

苹果公司估计每次充电的电池寿命平均为4.5小时。结合使用ANC,您的结果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音量也起着关键作用。(Apple声称在不使用ANC或透明模式的情况下,电池寿命为5个小时。)充电盒可提供额外的19到20个小时的充电时间,但请记住,Apple的电池电量估计是基于50%的音量水平。

ANC和透明模式

在消除噪音方面,AirPods Pro出色地完成了击键操作,甚至减少了附近的音乐和办公室闲聊。它们还消除了大量的低频隆隆声,使其非常适合飞机和火车。

当启用ANC时,我们可以检测到很小的嘶嘶声,这很常见。它的音量非常低,听起来也不令人不快,尽管目前市面上一流的ANC电路也没有此问题。无论如何,这是几乎听不见,而且甚至还没有接近一个大忌。启用或关闭ANC时,很难检测到音频性能的很大差异,这是主动降噪质量的标志。最终,它的性能不及Bose的能力,但它是我们在无线耳机中测试过的一些更好的ANC。

除ANC之外,还有一种透明聆听模式,在该模式下,ANC麦克风可让您听到周围的环境,因此无需卸下听筒即可进行交流。此模式非常适合为您提供自然对话所需的适量的周围音频。

音频和麦克风演奏

AirPods Pro在诸如低音,可提供强劲的低音深度和清晰的高音。不会失真,而在中音,低音仍然很强烈。

语音麦克风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清晰度。通过在iPhone 8上使用Voice Memos应用程序,我们可以听到清晰而响亮的信号,而真正的无线入耳式麦克风并不总是这样。我们还听到了一些典型的蓝牙失真现象,但这并没有使对话难以理解。一般来说,这里的麦克风质量是我们测试过的最高水平。

比较和结论

如果您只是在寻找优质的真正无线入耳式耳机,而又不需要ANC或价格昂贵的Apple品牌,请考虑使用JBL UA True Wireless Flash或RHA True Connect。两种选择的价格均约为170美元,JBL对提供低音前向,健身房友好的设计(具有IPX7等级),而RHA对则提供时尚,优雅的外观和出色的音频性能。但是,AirPods Pro在很多方面做得很好,并且可以无缝地集成到iOS生态系统中。

苹果公司通过AirPods Pro向我们展示了简单的更改可以带来巨大的改变。与标准的AirPods相比,AirPods Pro更适合于改善音频质量,官方的防水等级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降噪效果。所有这些功能使这款耳机的价格达到了250美元,而直言不讳,应该让它们成为Apple的标准产品,以取代常规的AirP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