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4 系统7.0升级下载方法

PlayStation 4 系统软件7.00版本升级, 自2019年10月8日起,提供系统软件7.00版本的升级。

系统软件升级的主要功能

  • 下列 (派对)已变更。
    • 可参加派对的人数上限已从8人增加至16人。
    • 增添了聊天转录功能,改善了辅助功能。
      在派对中,使用智能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上的 (PS4 Second Screen)*1即可将派对中的语音聊天转换为文字,或朗读您发送至其他派对成员的文字信息。
      此功能仅适用于英语版本,并且仅在某些地区销售的PS4设备上可用。
    • 改善了网络连接。
    • 提升了语音聊天的音频质量。
  • 现可在更多设备上使用遥控操作。
    除了Xperia™设备以外,其他运行Android™ 5.0或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也可使用遥控操作*2。若要使用此功能,請到Google Play™下载  (PS4 Remote Play)。
    此外,在运行Android 10的移动设备上,现可通过Bluetooth®连接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进行遥控操作*2*3

*1 可从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载最新版本的PS4 Second Screen。
*2 遥控操作可能无法与部分设备兼容。
*3 根据设备的不同,可能无法使用部分功能,如触碰板和震动功能。

其他已更新的功能

  • 通过iPhone或iPad进行遥控操作时,可执行以下操作。在遥控操作的画面选择 (设定)即可切换成以下设定。
    • iPhone或iPad: 可持续显示控制器。
    • iPhone: 可锁定屏幕方向。
  • 现可以在iPhone、iPad或Mac上通过Bluetooth使用DUALSHOCK 4无线控制器进行遥控操作*
    若要使用此功能,请更新到以下OS。
    • iOS 13
    • iPadOS 13
    • macOS Catalina

* iPhone和iPad可能无法使用部分功能,如触碰板和震动功能。

更新下载方法

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法,即可更新PS4的更新软件。 若要确认是否已正常更新,请在更新完成后,在机能画面选择 (设定)>[系统]>[系统信息]。 若在[系统软件]项目显示更新档案的版本,表示已正常更新。

网络更新

使用PS4主机的网络更新功能更新主机。

更新前需要准备的物品:

  • PlayStation 4主机
  • 因特网联机环境(有线或无线)
    开始网络更新前,需先进行PS4的网络设定。 详细请浏览PS4的用户指南。

在机能画面选择 (设定)>[更新系统软件],会自动经由因特网确认是否有最新的系统软件,若有新版的更新档案即会下载至PS4。 下载完成后画面左上方会显示最新信息讯息。 请在机能画面选择 (最新信息),遵循画面进行安装。

光盘更新

更新前需要准备的物品:

  • PlayStation 4主机
  • 内含更新数据的光盘

若播放收录新版更新软件的光盘,会显示更新的导览画面。 请遵循画面更新。

透过个人电脑更新

更新前需要准备的物品:

  • PlayStation 4主机
  • 能与因特网联机的个人电脑
  • USB随身碟等USB储存装置 *需有460MB以上的可用容量。

1、于USB储存装置内,建立可保存更新数据的文件夹。​​使用个人电脑,为USB储存装置新建一个名为「PS4」的文件夹,再于该文件夹下建立一个名为「UPDATE」的文件夹。

2、下载更新档案,并保存至步骤1时建立的「UPDATE」文件夹。 ​请以「PS4UPDATE. PUP」的文件名保存。

下载更新文件(标准更新)

有两种类型的更新文件可通过电脑下载。
“更新文件(标准更新)”及“更新文件(新安装)”
请注意两种更新文件皆为相同名称(PS4UPDATE.PUP)。

3、将保存了更新档案的USB储存装置连接至PS4,从机能画面选择 (设定)>[更新系统软件]。请遵循画面安装系统软件。

若PS4无法辨识更新档案,请确认文件夹名称/文件名。 文件夹名称/文件名请输入半角大写字母。

PlayStation 5 图片&发布时间

PlayStation 5 在2020假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