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推荐《坦克之星》Tank Stars 技巧教程

坦克之星Tank Stars 是一款全新的动作射击冒险游戏,在这个游戏中,我们的玩家需要做的很简单,寻找你的对手,然后进行互相射击,采用2D卡通风格画面呈现,给你提供提供有趣的游戏氛围。

Tank Stars 是Playgendary公司出品的和《冷血箭手Bowmasters》是一个公司,玩法也差不多,但是作了很多优化并丰富了玩法。

玩法仍然是横版回合投掷(发射)类游戏,但是不同的坦克有不同的技能,而且不同于上作那么血腥,坦克的爆炸效果更合胃口的爽快感。缺点是现在坦克种类不多,地图也不多,广告倒是多,一局一箱子一个。

这里我们介绍一些玩法和技巧的教程。

战斗基础

  • 选择最好的武器:每次向敌方坦克发射时,点击武器并确保选择了最好的武器。星星最多的就是最厉害的。
  • 你可以根据情况选择武器:如果你不确信你能命中敌人的坦克,你可以选择另一种杀伤面积较大的武器。减少了错过的机会,但它造成伤害比较小。
  • 不要害怕接近:你可以使用你有限的燃料供应来接近每一轮的敌人坦克,我们建议你这样做, 你可以用很短时间来瞄准他,接近并没有什么影响。
  • 确保在每次攻击时都使用全部力量:您可以使用屏幕的右侧更改目标,也可以更改力量。
  • 瞄准直接命中:如果直接击中坦克,您将获得完美的命中。 这比普通命中造成的伤害要大得多,因此绝对值得针对。
  • 绿色的板条箱: 无论何时你发现一个,直奔它并收集里面的任何东西。如果你先获得它,你将被赋予一个强大的五星级武器,可以很容易地使你成为胜利者。
  • 使用你最好的坦克:随着你的进步,你会解锁新的坦克,但它们不一定是最好的。使用升级最多的坦克,因为它最终往往会变得更好。
  • 购买所有出售的卡片:如果商店里有卡片,那就买吧。实际上很难买到卡片,而且商店的价格也相当便宜。
  • 看广告可以得到免费的东西:你在坦克之星观看广告会得到很好的奖励,所以我们建议你尽可能经常这样做。尽可能经常地抓取一张免费的卡片和奖牌是非常值得的。
  • 收集战斗中的水滴以使用你最强大的武器:在你的回合中,水滴可以出现在地面上。收集这些,因为它们将解锁使用你最强大的武器的能力。
  • 在每次战斗后观看广告以获得免费的奖牌:您可以在每次战斗后观看额外的广告来获得免费的奖牌。动手吧。奖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积累,所以这是非常值得的。

升级背后的基础

在坦克之星内升级是增加你的任何坦克的HP,并使他们的武器更加强大。你就需要坦克卡,武器卡和金币。你可以通过完成战斗来获得这些物品,以获得奖励箱,完成日常任务和锦标赛战斗,并从柜台商店领取你的免费箱子。

每当你有机会升级任何解锁的坦克及其武器时,请立即行动。需要使你的每一辆坦克都足够强大,以应付那些艰难的锦标赛战斗。

了解每一个坦克性能优势

总共有七个坦克,你需要金币(有些需要钻石会员)。艾布拉姆斯(从一开始就可用),Coalition, Buratino, Frost, Helios, Blazer, and Spectre。解锁一辆新坦克后,确保你在把它带上战场之前研究它的武器装备。

例如,艾布拉姆斯坦克配备了大量短程武器。这意味着你必须消耗大量的油箱燃料才能着陆。在1v1计算机战斗中尝试使用每辆坦克的武器库,以获得每个坦克可以做什么的处理。在你面对更难对付的人类对手之前,你需要对他们都有很强的熟悉。

确保完成日常任务和锦标赛战斗

Tank Stars奖励您在15天内登录。你将获得坦克卡,武器卡,硬币,宝石和箱子,只是为了玩这个游戏的常规。你只需在第五天、第十天和第十五天登录你的专用游戏期,就可以得到那些免费的箱子。这是获得所有升级材料所需的最好方法之一,以改善你的坦克和他们的武器库。

你需要你的所有坦克在锦标赛中格外耐用,这是一种基于波浪的小规模战斗,会让多辆坦克与你对抗。请注意,您为特定难度的战斗选择的两辆坦克不能选择另一个难度。你需要六辆坦克才能进入轻松、正常和传奇的排位锦标赛之战。

让你排名较低的坦克轻松战斗,让你的中程坦克进入正常战斗,让你最强大的坦克进入传奇战斗。赢得锦标赛的战斗让你得到一些令人敬畏的奖励箱,所以努力奋斗,争取胜利!

视频广告会给你很大的回报

《坦克之星》(Tank Stars)以大量视频广告为特色。不要只是把它们当成烦扰的,然而它们会以各种方式帮助你。观看视频广告可以让你在战斗中免费复活,让你在已经打开一个后获得额外的免费奖牌,并获得更多的赛后奖励。总是坐着看完那些视频广告,不管他们有多烦人!

作者介绍

Playgendary 是一个由 500 多人组成的团队,总部位于塞浦路斯。我们被评为十大移动游戏开发商,我们的游戏总安装量超过 30 亿次,每月有 2.5 亿玩家在线。

我们不断地同时开发 10 多个项目,我们总是在试验,探索新的趋势和流派。

坦克之星坦克介绍


Abrams M1 艾布拉姆斯

美国主战坦克

艾布拉姆斯 游戏的默认初始坦克,所有拥有该游戏的玩家均可使用,无需购买或解锁。

艾布拉姆斯一开始的基础生命值为800生命值,最高等级时增加到1600生命值。

艾布拉姆斯的军火库由带有爆炸弹药的武器组成。它由四种中伤害、远程武器,以及两种重击近距离武器组成。


Buratino 布拉蒂诺

TOS-1俄罗斯军用坦克(多发射火箭系统)

Buratino 可能会以 2500 的价格解锁

Buratino 一开始的基础生命值是750生命值,最高等级增加到1600生命值。这是游戏中唯一一个基础生命值为 750 的坦克。

布拉蒂诺的军火库主要由带有爆炸弹药的武器组成。它的武器以高伤害和广泛的影响范围而闻名。


Helios 赫利俄斯

Helios 是一款虚构的以火为主题的坦克。它的游戏模型包括一个安装在四履带坦克底盘上的类似火焰喷射器的炮塔。

Helios 可能会以 4000 的价格解锁

Helios 的基础生命值为850生命值,随着等级的提升,生命值可能会增加到1600生命值。

Helios 的武器库主要由具有火力攻击的武器组成。火可以用来阻止敌人进入/穿过受影响的区域,甚至迫使敌人重新定位以避免烧伤。


Frost 霜冻

Frost 是一个虚构的以冰为主题的坦克。它的游戏模型包括一个安装在履带式坦克底盘上的堆叠式双管炮塔,整体饰面为蓝色。它是混合动力车,因为它的组合是冷冻机和军用坦克的组合。

Frost 可能以1000的价格解锁,被认为是最好的坦克之一。

冰霜开始时的基础生命值是800生命值,随着等级的提升,生命值可能会增加到1600生命值。

Frost 的武器库主要由具有冰属性攻击的武器组成。它的武器以高伤害和广泛的影响范围而闻名。

Frost 的武器库具有以下武器:

  • Frostblast 霜爆
    • Frostblast 是 Frost’s Ice 攻击的四种攻击之一,也是四种远程攻击之一。它会在被击中的地方留下一个冰坑,如果不回击,很可能会冻结对手。陨石坑的大小取决于霜爆的等级,等级越高造成的伤害越高。
  • Frostbite 冻伤
    • Frostbite是Frost’s Ice攻击的四种之一,也是四种远程攻击之一。在被击中的地方,冰会缓慢地向一个或两个方向延伸,造成高额伤害。这将永远冻结对手。如果冻伤是 0 星或 1 星,它只会慢慢远离你。如果有 2 颗或更多颗星星,它会在两个方向上爬行,这取决于你击中的位置。随着等级的增加,冻伤的范围会增加。
  • Assault Drones 攻击无人机
    • 突击无人机是弗罗斯特的四种远程攻击之一。在被击中的地方,突击无人机(因此得名)会出现在天空中,在子弹击中的地方和周围发射子弹。如果攻击至少是 3 星,无人机会以神风敢死队攻击子弹,如果对手没有被冰冻,则将其击退。
  • Blizzard 暴风雪
    • 暴风雪是Frost的四种远程攻击之一,也是Frost的Ice攻击之一。在被击中的地方,雪弹将从上方出现并落在子弹上。暴雪是臭名昭著的 6 中最烦人的,因为子弹有时会失控并超出您的预期。就像霜爆一样,除非只有一颗弹丸击中它,否则它会冻结对手,在这种情况下会造成击退并且不会冻结对手。
  • High Pressure 高压力
    • 高压是一种短程攻击,对冰霜的短程能力造成的伤害更大。当你射击时,击中目标的炮弹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当它击中目标时,橙色/黄色火球会展开,然后它们会重新缩回最初的外壳中。您升级高压能力的次数越多,火球越远,它们造成的伤害就越大。如果有两个目标,而你击中的一个比另一个低,那么火球可以穿过地形并击中敌人。
  • Ice Splitter 冰分离器
    • Ice Splitter 是 Frost 坦克的最后一个技能。它与对艾布拉姆斯的分裂链攻击相同。然而,与链式分离器不同,冰分离器的射程较短。破冰器在击中地形时也具有冰效果。

Coalition 联盟

Coalition 是一种自行火炮,大致基于俄罗斯的2S35 Koalitsiya-SV。它的游戏模型包括安装在履带式坦克底盘上的双榴弹炮,整体饰面为绿色。

Coalition 可以以 3000 的价格解锁

联盟一开始的基础生命值为800生命值,最高等级时增加到1600生命值。

联盟的军火库包括带有爆炸弹药的武器。它的中伤害武器具有广泛的有效范围,使联盟非常适合在锦标赛中与多个对手作战。

Coalition 的武器库具有以下武器:

  • Artillery Support 炮兵支援
    • 火炮支援是一种可以使用3到6枚火箭的武器,它会在敌人失败之前造成很多伤害
  • Cluster Strike 集群罢工
    • 几枚集束式炸弹从天而降。如果他们聚在一起向敌人坠落,他们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但如果他们分散并坠落,他们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
  • Auger Strike 螺旋打击
    • 奥格尔攻击是3次演习(随着等级的增加而增加)他们造成的伤害很小,但他们有很大的反击能力。
  • Leaper 跳跃导弹
    • 跳跃导弹是一种在爆炸前跳跃3次的导弹,如果导弹向敌人弹跳2次或更多,它会造成严重的伤害。
  • V-Strike V型攻击
    • V型攻击是一种近程攻击,如果瞄准正确,它可以造成严重的伤害,这种攻击是一枚V型的6枚导弹,然后落入敌人
  • Scatter Shot 散弹射击

T-34

T-34 是Tank Stars中可玩的坦克之一。他以苏联 T-34 中型坦克为基础,需要 10000 硬币才能解锁。大多数武器也是苏联制造的例如苏联炸弹和神风敢死队。

T-34是一种常见的坦克,不像Buratino和Coalition那样稀有。

T-34 的武器库具有以下武器:

  • Soviet Bomb 苏联炸弹
    • 苏联的炸弹落在敌人的坦克上。根据级别的不同,可以将其增加到1、2或3。
  • Kamikaze 神风敢死队
    • 神风敢死队由军用喷气式飞机组成,当发射红色粉红色的球状闪电时会撞到对手的坦克上。
  • Smasher
  • Grenades 手榴弹
    • 手榴弹是一种近距离武器。远距离射击不会对敌人造成伤害,但近距离射击会根据您的等级造成重大伤害。
  • Fast Blast

Blazer 布莱泽

Blazer 的设计与Buratino 相同,因为它类似于 TOS1 俄罗斯军用坦克,但它是墨西哥风格的

每月 19.99 美元购买钻石会员资格即可免费解锁 Blazer。

它以800生命值的基础生命值开始,在最高级别增加到1600生命值。

开拓者的军火库由带有爆炸弹药的武器组成。它的中等伤害武器具有广泛的有效范围,使 Blazer 非常适合在锦标赛中与多个对手作战。

Blazer 的武器库具有以下武器:

  • Rocket Swarm 火箭群
    • 火箭群是坦克开拓者使用的武器。它发射了3枚寻的火箭,当升级到5星时就变成了5枚火箭。如果你瞄准敌人上方,火箭弹就会瞄准,敌人就会受到伤害。
  • Jackhammer
  • Fireworks 烟花爆竹
    • 当你使用这种武器时,它在天空中射击,并成为许多第一次射击敌人
  • Sinkhole 天坑
    • 天坑是布莱泽使用的一种武器。当发射时,它会发射一枚导弹。当导弹着陆时,会发生多次爆炸,在地面上形成一个“天坑”。升级这种武器会增加洞的大小和发生爆炸的次数。
  • Crossfire 交叉火力
    • 当你使用这种武器时,它会升起,落下,穿过并射杀敌人
  • Stinger 螫刺
    • 螫刺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武器,如果你射击荆棘系列,但它是一种近身武器。当对手靠近的时候,非常好。

官方网站《坦克之星》Tank Stars

https://playgendary.com/ru/games/tank-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