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推荐《回忆之旅》的故事

游戏介绍

回忆之旅“ 英文名 ”Old Man’s Journey” 是一个自我反思的解谜冒险,讲述了一段关于人生、得失、和解和希望的故事。沉浸在一个充盈着阳光和美景的世界,踏上一段找回初心的旅程,伴随着压力的释放,困难自然迎刃而解。

关于生命的珍贵时刻、破碎的梦想和改变的计划的视觉叙述,通过回忆中的美丽小插曲,揭示了老人生活中的故事。借助宁静和天马行空的环境,通过塑造景观、延伸山丘,创造老人的前进道路,解决好玩的谜题。

在这款紧凑的游戏体验中,您将被送往一个充满活力和充满希望的世界,透过老人的眼睛探索生活的复杂性。“老人之旅”令人心旷神怡、深刻反思,邀您沉浸在安静而令人好奇的谜题中,体会老人的心痛、遗憾和希望。

作者介绍

BROKEN RULES 是于2009年成立的独立游戏工作室和协作创意中心。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精品游戏开发工作室,位于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的Museumsquartier中。

他们开发的作品有

游戏特色

  • 通过视觉叙述呈现一个充满能量及情感的故事
  • 通过手绘艺术和精美动画展现一个异想天开的美丽世界
  • 轻松的解谜氛围
  • 独特的场景生成机制,形成独具创意的解谜模式
  • 紧凑的游戏节奏、引人入胜的原声音乐,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故事背景

老人收到一封信,就出发赶路,感觉并不算旅行,因为有一个明确的目的地,跋山涉水的感觉。每到一个休息点,就能看到老人的回忆片段,拼拼凑凑,大概也知道老人的一生了。

在游戏体验方面还可以,主要就是改变路面高低,当不同路面交接,就可以通过,老人在路面上就不能改变当前路面。难度适中,每关都有点小变化,羊拦路啊,轮撞墙啊等等。

最主要的是剧情和画面,真的太棒了,绝逼唯美游戏,每一个场景都特别漂亮。剧情大概是一个独居的老人,接到了女儿的来信,妻子病危,于是匆匆赶去见妻子最后一面。老人是个不安分的水手,大海是他永远的渴望,这样的男人自然不会安定。相识,结婚,矛盾,分开,远行,独居。每走一节老人就回忆一段。最后见了妻子,妻子安然离世,父女也和解,算是个圆满结局。

游戏发布平台

  • iOS(iPhone/iPad)
  • Android
  • PlayStation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获得奖项

回忆之旅-Old Man’s Journey” 获得超过17个国际奖项,足以显示世界玩家对他的喜爱。

  • Apple Design Award(2017)
  • Google Play奖(美国)
  • 情感游戏奖(法国)
  • 创新奖(巴西)
  • 最佳艺术奖(日本)
  • iPhonePlay最佳游戏推荐(中国)

游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