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OS和iOS 13.4 Beta 2说明

iOS&iPadOS 13.4 SDK支持开发运行iOS&iPadOS 13.4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的应用程序。该SDK与Xcode 11.4捆绑在一起,可从Beta软件下载中获得。有关Xcode 11.4兼容性要求的信息,请参阅《Xcode 11.4 Beta 2发行说明》。

修复问题

  • 用户查看特定的应用程序设置,然后返回到“设置”主页面后,“设置”应用程序可能会意外退出。(59124369)
  • 要使用还原映像安装iOS 13.4 beta 2,请先安装Xcode 11.4 beta 2。

汽车游戏

解决的问题

  • 修复了Siri界面可能无法按预期显示的问题。(58685659)

键盘

新的功能

  • QuickType键盘现在支持阿拉伯语的联想输入。
  • QuickType键盘现在支持日语和中文(拼音)的实时转换。
  • QuickType键盘现在支持12.9英寸iPad布局的瑞士德语布局。

解决的问题

  • 现在,多种语言的12.9英寸iPad布局可以精确匹配硬件键盘布局。

位置服务

新的功能

  • 当某个应用程序在事先获得“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授权”后首次请求始终授权时,设备会立即显示位置授权提示。(57106235)

相片

新的功能

  • iPadOS上的“照片”中提供了新的键盘快捷方式,使您可以在标签之间快速导航,搜索和创建相册。在全屏模式下,您还可以使用键盘删除,复制和进入“编辑”模式。(57195967)

已知的问题

  • 照片可能无法按预期同步到Apple Watch。(59324590)

现实套件

解决的问题

  • 由代码生成的加载方法将加载“现实文件”。(58925510)

SwiftUI

新的功能

  • 现在,当使用包含多列的时,导航栏会显示一个控件以切换列。(49074511)NavigationView
  • 在与修饰符现已iOS上。(49661347)onDragonD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