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0ver V4.2.1 越狱工具教程支持 iOS 11-13.3 A7-A13

越狱工具

  • unc0ver支持iOS 11.0到iOS 12.4(不包括12.3-12.3.2)
  • 支持iOS版本 iOS 11.0 – 13.3
  • 支持A系列芯片 A7-A13

工具介绍

根据Pwn20wnd团队介绍unc0ver 4.2.1版本越狱工具支持iOS 11.0 – 13.3系统、并且设备覆盖有iPhone 6S、iPhone XS系列、iPhone XR、iPhone 11系列、以及现款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越狱,除此之外该版本还修复了此前的众多Bug,比如iMessage消息不通知等。根据各大苹果社区用户的反馈在使用了unc0ver 4.2.1版越狱工具后暂未发现任何Bug,并且还修复了unc0ver 4.2.0版本的电池详情的bug,仅目前测试来看应该算是比较完美了。

使用教程

  • 如果有下载的iOS更新包的情况下需要首先打开系统设置-通用-iPhone存储空间-删除已经下载的更新包。
  • 下载unc0ver 4.2.1最新版,然后自行搜索安装企业证书,安装证书后需要到系统设置-通用-描述文件-信任证书。
  • 打开桌面上的unc0ver应用,点击jailbreak(越狱)即可,注意此处如果不成功可以在飞行模式下进行。

官方网站

https://unc0ver.dev/

软件下载

https://github.com/pwn20wndstuff/Undecimus/releases/download/v4.2.1/Undecimus-v4.2.1.ipa

《unc0ver V4.2.1 越狱工具教程支持 iOS 11-13.3 A7-A13》有2条评论

  1. 根本没法安装啊,用手机下载也好,还是用电脑下载后itools安装也好,都是失败,手机更是没法打开这个文件

评论已关闭。